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恋上谢娜,我不回避

  2003年 MTV三星Anycall校园新空气全国歌手大赛亚军

  2004年 莱卡我型我秀2004全国偶像歌手大赛总冠军,成为上腾娱乐及环球音乐在内地打造的流行音乐第一人。

  2005年 第5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佳新人奖

  2005年 获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金奖

  2005年 获“第三届天地英雄榜颁奖典礼”新人奖

  2006年 获得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最佳传媒奖

  2007年 快乐男声比赛第四名,从上腾转投天娱,去年发行EP《最美的太阳》

  回望这几年轰轰烈烈的超女和快男的造星运动,星光最为耀眼的无疑是2005年。
那一年有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何洁,而接下去的2006年,大多数超女仍徘徊在娱乐圈边缘;而2007年的快男,经过半年市场检验,产品合格率虽然不及2005年,但仍超越了2006年的众多超女。

  在“快男”中,由于“型秀”冠军的光环,张杰无疑是最受瞩目的一个。2007年,他与谢娜的绯闻,与公司的经纪纠葛,再到EP《最美的太阳》的发布,张杰的每一步,似乎都在朝着一个艺人的方向走。但张杰认为,2007年对他来讲,就是两个字:改变。

  专辑 大概三四月发片

  记者:你的EP《最美的太阳》销售不错,2008年会不会出一张专辑?

  张杰:会的,新专辑正在选歌,我邀请了一些音乐上的朋友在写,比如给我写《最美的太阳》的词作者。还有我以前的歌,有一两首我还蛮喜欢,如果不涉及版权问题,我会把它们收录进来。

  记者:你是指以前环球出过的《北斗星的爱》吗?

  张杰:不是的,是另外的。

  记者:在没有演出的时候,你还会给自己写歌?

  张杰:没有,因为我有很多音乐上的朋友,我会找他们去写。

  记者:专辑的主打歌定了吗?

  张杰:还没定,不过我希望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在曲风上要硬朗一点,编曲上最好把流行和摇滚结合起来,出个两三首传唱度比较高的歌曲。当然我也会考虑在专辑里加入一些其他风格的元素。

  记者:在快男中,也就陈楚生现在有实力和你PK,你们平时会联系吗?

  张杰:会啊,我们常打电话,只要在北京我们有空都会联络。至于你提到的竞争,我觉得有竞争反而是一件好事。

  记者:专辑大概什么时候发?

  张杰:我希望在今年的三四月份左右。

  计划 三座城市开个唱

  记者:2008年除了新专辑,还有什么其他大动作吗?

  张杰:接下来我会开个人的演唱会,自己的专场。现在已谈得差不多了,在北京、上海和成都做3场。

  记者:做大场还是小场?都是唱自己的歌吗?

  张杰:大场你是指体育场吗?我想大概三四千的场子应该没问题。主要还是唱我自己的歌,当然也会唱一些别人的歌,很多应该都是在快男比赛中唱过的。

  记者:除了工作,有什么爱好?

  张杰:我想应该就是健身吧,毕竟做艺人保持身体健康最重要。我上次回成都在机场还病倒了。还有就是听音乐。

  记者:那吃东西有禁忌吗?

  张杰:辣的吃得比较少了,会有意识地去控制一下饮食。

  收入 比以前好很多

  记者:你这么忙,年三十公司给你放假吗?

  张杰:我想大概会过完年三十才回成都,和家里人一块儿过春节。

  记者:很多超女快男到北京发展后,都选择在北京买房。你是不是也准备把家人迁到京城?

  张杰:没有,我想他们还是更习惯在成都待着。不过我自己会在北京买房,毕竟要在这边发展嘛,想在北京有个家。

  记者:今年的收入应该可以吧,能不能透露一下?

  张杰:呵呵,收入还可以,跟以前差别很大,我还比较满意。不过北京的房子很贵,我还要等段时间。

  记者:其实我们都知道,2007年对于你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公司解约啊,绯闻啊一大堆的事儿,我想听一下你是怎么看2007年的?

  张杰:嗯(深吸一口气),这一年(停顿了几秒)发生了很多事。这一年让我改变挺大的,工作环境也在慢慢变化,一切都在变好,我希望可以超越自己。

  绯闻 我不记恨某些人

  记者:还有一个就是关于谢娜的问题,关于恋情,你好像一直在回避。

  张杰:其实也不是,娜娜的事情我是想给我们留点空间。我觉得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行了,其他的事情是我们个人的事情,与工作没有太大关系。

  记者:但你们是艺人啊,绯闻总是大家关注的,老被问到与谢娜相关的问题会烦吗?

  张杰:不会啊,怎么会烦呢?我觉得记者们也是在工作,大家都能相互理解就好。

  记者:在快男的比赛中,有些评委批评了你,还有评委曝光了你和娜娜的关系,事情完了之后,你在心里会记恨这些人吗?

  张杰:那仅仅是个比赛而已,那段时间我觉得评委对我怎么样也没什么,说得好的、对的我会听,说的不对的、无关的,我就当没听见好了。

  记者:与娜娜的事情曝光后,对比赛会不会有影响,心情会不会变得很差?

  张杰:在心情方面我会调节,把重点放在唱歌上面。

  记者:我以前见到你,觉得还经常会笑一下。现在在后台看到你,很多时候你都黑着脸,是不是性格变化很大?

  张杰:没有吧?其实我现在还是常笑的,比如遇见什么开心的事。大家觉得我不太爱笑,可能也是不开心的事太多了。 本版文/冯伟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