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费玉清开唱迷倒妈妈级歌迷

  (记者王平平孙立新) 昨晚8时,“费玉清回想曲2008成都演唱会”在省体育馆上演。尽管没有性感的舞队,没有花哨的舞台,甚至在近三个小时的演唱中,费玉清的舞台活动范围不超过前后10步距离,但他就是凭借这份简单征服了全场忠实的中年歌迷。


  “费式”唱腔征服全场

  白色的幕布坠下,身穿黑色西装的费玉清幽雅地站在舞台中央,以一曲《原乡人》揭开了演唱会的神秘面纱。随后,一系列的怀旧歌曲送出,费玉清用特有的“费式”唱腔将全场歌迷彻底征服。几曲唱毕,他轻轻地端起放在跟前的一杯白开水,“喝水是为了滋润,是为了唱好后面的歌。”歌手出身的费玉清曾抱回了两尊“最佳主持金钟奖”,主持功夫相当了得。演唱会过半时,他不忘为成都歌迷们展现自己的这一天赋。“我知道你们笑我说自己帅,但我前两天翻我年轻时的照片都把自己吓了一跳,好像韩国影星RAIN哦!不过,现在看看好像陈奕迅。”

  模仿秀有模有样

  在翻唱环节,费玉清一连演唱了刘若英的《后来》、梁静茹的《宁夏》和光良的《童话》,不仅收买了年轻歌迷的心,而且把师奶级的老歌迷们也煽动得拍手跺脚,大呼“小哥,我爱你!”

  晚上10时30分,当标志着演唱会结束的《晚安曲》音乐声响起,场下歌迷不同意了,“模仿秀!蔡琴!”呼声此起彼伏,“计谋”得逞的费玉清堆着一脸笑容,“好,稍后我就安排!”结果,模仿秀成了压轴好戏。费玉清将周华健、凤飞飞、蔡琴等一个不落地模仿了一遍。特别是在模仿蔡琴飞吻观众的动作时,全场观众笑得人仰马翻。随后,他一人分饰两角演唱起压轴曲目《千里之外》,还模仿周董摆出一个很酷的手势。近三个小时的演唱会,费玉清把老歌一一唱了个遍。由于昨晚成都天气寒冷,追求演出质量的费玉清只得“轻装”上阵,以至于他竟冷到当众拧鼻涕,笑翻全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玉清 | 蔡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