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评论

华夏时报:《大灌篮》导演携众明星当道笑拜年

《大灌篮》
《大灌篮》

  网罗海峡两岸和香港著名的喜剧明星和当红偶像天王周杰伦的喜剧电影《大灌篮》终于要露出它的庐山真面目了,这部影片会在2月7日(春节初一)全亚洲同步公映,真是名副其实的贺岁影片。从海报上看,这部电影来头不小,主角配角都是喜剧大腕,光看主创阵容的名字就已经让人忍俊不禁了……

  说导演:此人很有些来头

  此片的导演朱延平是台湾地区商业片的教父级人物,执导影片已逾百部。不仅在全亚洲享有很高的声誉,其导演的片子还被好莱坞接连翻拍3部。

朱导以喜剧见长,他执导的《乌龙院》系列、《笑林小子》、《报告班长》等影片捧红了金城武、林志颖、徐若瑄等明星,给观众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大灌篮》是由朱导自己执笔,剧本精心修改了3年才拿出来拍的,里面加进了很多现代社会写实,同时会把它夸张100倍呈现在电影里面,笑料百出。

  话演员:个个都是圈内大佬

  导演亲自出面把海峡两岸和香港的喜剧明星通通网罗,而且是老中青三代的搞笑组合。老一辈的是在香港喜剧界纵横天下无人不晓的吴孟达、梁家仁;中年一代则是台湾喜剧界的中流砥柱,曾志伟、王刚、吴宗宪……每一个名字拿出来都能让观众乐开怀;再来说说小字辈的吧,年龄小,可资历不浅,《疯狂的石头》走进大家视线的喜剧演员黄渤,《武林外传》中佟掌柜的扮演者闫妮可算得上是内地的喜剧后起之秀,再加上一个“身上有许多搞笑基因”的天王——周杰伦,“星光熠熠”堪称超奢侈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到底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这样的老中青三代组合着实让人期待。

  谈角色:周杰伦是个泡妞高手

  与以往《头文字D》、《黄金甲》等片中的精明强干的形象不同,周杰伦在《大灌篮》中扮演的角色其实有点傻傻的,如果按这个角色来说,是不可能追到女生的,但是在片中扮演周董“情敌”的陈楚河爆料说其实现实生活中他是个泡妞高手,像变魔术、弹钢琴这种小把戏他都玩得非常好,所以相当受女生欢迎。其实周杰伦这一点媒体也总是会提到,陈楚河说:其实大家都是这么看的,只是他自己不承认而已。

  透细节:闫妮依旧说着陕西话

  闫妮由于《武林外传》的热播而被观众所熟悉,导演说在电影中,闫妮将会继续“佟掌柜”的陕西话,并且在各个拷贝中都保留原音。届时,整个亚洲的大银幕上都会响起我们熟悉又可爱的陕西方言。

  导演还透露,这部电影不光好笑,同时观众还会产生一些共鸣。除了闫妮,吴孟达、梁家仁、黄渤都将说着各地方言亮相。这么多喜剧演员在一起秀着家乡话,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样的“笑果”?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闫妮 | 吴孟达 | 陈楚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