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超前点映 周董朱延平等席卷上海滩

  搜狐娱乐讯:又是一年岁末 ,贺岁档期上演的票房争夺大战依然如此猛烈。当周星驰的电影《长江七号》开始了上映前的轮番轰炸宣传时,由台湾导演朱延平执导、周杰伦、陈柏霖、刘畊宏等主演的电影《大灌篮》却早于周星驰一步,1月26日晚在上海举行超前点映。

  视频:周杰伦秀钻戒教影迷学乖 好友爆夜店狂欢

《大灌篮》主创亮相红毯
《大灌篮》主创亮相红毯

  在点映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了红地毯,虽然没有美女搭配,不过清一色的帅哥阵容足以让影迷们兴奋不已。虽然第二天晚上,片中的所有主创齐聚上海,举行盛大的首映晚会,但是当天最后压轴走上红地毯的周杰伦,果然是人气超旺,影迷的叫喊声险些将上海影城掀翻。

周董帅气难当
周董帅气难当

朱延平与程小东
朱延平与程小东

  除了超高的人气外,心情不错的周董,在红地毯上还大秀右手无名指上闪闪发光的钻戒。红地毯仪式过后,主创进入影院与观众交流,不过由于是映前见面,所以更多的是主创谈对影片的感受,并没有与影迷互动的环节。

周杰伦钻戒好大哟
周杰伦钻戒好大哟

周杰伦:你们羡慕我的钻戒吧
周杰伦:你们羡慕我的钻戒吧

  电影《大灌篮》中运动场面和励志情节,也让当天心情不错的周董多说了几句。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周董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更多运动的方式、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甚至现场教育起影迷不要经常光顾夜店。不过,就在他面授心得时,好友刘畊宏主动上前,揭发了他当晚即将光顾夜店庆功的行程小秘密。这可引来台下fans的一场骚动,连连逼问周董准备去哪里庆祝,面对如此热情的影迷,周杰伦略带神秘的称道:“这个嘛!不能说的秘密!”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