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灌篮》上海超前点映 周董秀钻戒准备夜店狂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6日22: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黑皓普

  搜狐娱乐讯:又是一年岁末 ,贺岁档期上演的票房争夺大战依然如此猛烈。当周星驰的电影《长江七号》开始了上映前的轮番轰炸宣传时,由台湾导演朱延平执导、周杰伦、陈柏霖、刘畊宏等主演的电影《大灌篮》却早于周星驰一步,1月26日晚在上海举行超前点映。

  在点映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了红地毯,虽然没有美女搭配,不过清一色的帅哥阵容足以让影迷们兴奋不已。虽然第二天晚上,片中的所有主创齐聚上海,举行盛大的首映晚会,但是当天最后压轴走上红地毯的周杰伦,果然是人气超旺,影迷的叫喊声险些将上海影城掀翻。

  除了超高的人气外,心情不错的周董,在红地毯上还大秀右手无名指上闪闪发光的钻戒。红地毯仪式过后,主创进入影院与观众交流,不过由于是映前见面,所以更多的是主创谈对影片的感受,并没有与影迷互动的环节。

  电影《大灌篮》中运动场面和励志情节,也让当天心情不错的周董多说了几句。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周董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更多运动的方式、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甚至现场教育起影迷不要经常光顾夜店。不过,就在他面授心得时,好友刘畊宏主动上前,揭发了他当晚即将光顾夜店庆功的行程小秘密。这可引来台下fans的一场骚动,连连逼问周董准备去哪里庆祝,面对如此热情的影迷,周杰伦略带神秘的称道:“这个嘛!不能说的秘密!”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