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烈火男儿》将杀青 桑伟淋立志赶超“许三多”

桑伟淋《烈火男儿》剧照
桑伟淋《烈火男儿》剧照

  “硬朗小生”桑伟淋在广州拍摄的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已经进入了杀青倒计时,该剧展示了在繁华都市中,最基层的消防中队里几个血性消防战士的成长与情感的故事。“硬朗小生”桑伟淋与王宝强在剧中饰演一对患难与共的好兄弟。

  石鹏和龙大川都是平安消防中队的新兵。两个人都怀着青春的梦想对工作充满激情,他们都一心想在工作中有所建树,当个消防英雄消防兵。可石鹏却不是那么受欢迎,根本就看不起龙大川。多次任务,自己和大川一起救人。

可报纸上拍到的照片却只有龙大川。市电视台要做一个名为“超级英雄”的活动。名记者罗颖和摄像老张凭着报纸上的照片到中队找大川,要采访他。可两人却阴差阳错的把石鹏误认为大川。石鹏更加难过,他在心里立志要超过大川,成为真正的超级英雄。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鹏 | 桑伟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