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闯关东》创收视新高 小宋佳抛儿女情报家国恨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剧照

  《闯关东》是部令人荡气回肠的男人戏,其中朱家的三个儿媳或温柔或泼辣,成为一道不可或缺的暖色,让这部大戏文武兼备,在央视舞台上收视屡创新高。鲜儿是个另类,命运的捉弄让她始终无法走进朱家大门。最终她以极端的方式成就了自己的关东路,被人称为“女闯王”。国难当头,鲜儿抛弃了儿女私情,毅然冲到了杀敌卫国的前线,书写出了闯关东最亮丽的一笔。

  朱家终于拿到了矿山的开采权,山河媒矿运出了第一车煤。但就在朱家一家人欢欣鼓舞的时刻,鲜儿却因为打劫日本洋行被抓了起来,并要被砍头示众。

在朱开山的暗示下,朱传武和二龙山的弟兄劫了刑场,鲜儿被救了出来。就在朱家人撺掇他们两个人结婚时,日本鬼子进犯东北,传武与敌人同归于尽......鲜儿的关东路是悲壮的,与大多数闯关东的人不同,她虽身为女儿身却和男子一样跨马横枪,与侵略者一较高下。“鲜儿这个人物首先是善良的,面对一路坎坷和情感的背离,她总是忍让默默流泪。而面对国难家仇却又拿起枪与侵略者以死相拼,这正是这个人物可敬可爱之处。”小宋佳对记者说,鲜儿这种戏剧化了敢爱敢恨与生活中的她十分相似,所以对这个角色她珍爱有加。“为了能把鲜儿演的传神,我苦练了马术。尤其是在冰天雪地中骑马下山,还是非常有危险性的。但一想到这个角色这么提气,我还是鼓足勇气亲力亲为,为的就是将这人人物塑造的更可爱、更丰富。”她说。

  人的命运总是随着国家的命运波澜起伏,鲜儿最终也没能情有所归,但为了家国恨抛却儿女情,鲜儿的关东路不再是简单的悲情而是悲壮。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