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爱你所以离开你》爆冷门 车晓坚信老少恋 

  据悉,《爱你所以离开你》剧组已经接近尾声,剧中相差30岁的老夫少妻刘天远和郝羚分别由生活中相差30岁的实力演员李立群和的华谊新秀车晓饰演。

车晓坚

  在接连合作了《大院子女》、《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两部大戏之后之后,制作人李波独具慧眼,再次挖掘出车晓独特忧郁、超脱的一面,选择了一个适合她的本子《爱你所以离开你》。

  《爱你所以离开你》中的女主人公郝羚是一个患有严重抑郁症却又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外界的任何事物都无法引起她的兴趣。直到刘天远的出现,他在为郝羚治疗抑郁病的过程中,郝羚慢慢地爱上了这位风度翩翩、且有涵养又待人温和细腻的心理学教授,而刘天远那封存了三十年的爱情也渐渐地被郝羚融化了。

他们的爱情在经历了种种非难和不理解之后,终于修成正果幸福地结婚了。然而,随着刘天远的提前退休、郝羚事业的蒸蒸日上,这对年龄相差30岁的老夫少妻,他们之间的差距也在悄悄地拉开……最终,刘天远决定离开郝羚,放手让自己深爱的女人去自由翱翔。

  谈到怎样看待老夫少妻?年纪轻轻的车晓坦言:“我非常相信老少恋,我和自己所要塑造的角色没有距离。”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也许就是有那样的一些人,不惧世俗执着坚信着,爱情,没有年龄的界限。放手,也不是因为爱情已经不在;而是因为爱的更深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羚 | 刘天远 | 车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