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小宋佳因苦曾写打油诗 《闯关东》换来收视

  “没水,没电,没网,没手机信号。辛辛苦苦拍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炒房炒成了房东,拍戏拍成了土妞儿……”这是宋佳在拍《闯关东》时写下的一首打油诗。如今,所有的辛苦都换来了喜人的收获,《闯关东》火了!收视率已逼近11%,刷新了央视开年大戏的收视新高。昨天,参加专家研讨会的小宋佳在获悉如此高收视率后,开心得纷发信息告诉朋友。

“鲜儿”狱中生活
“鲜儿”狱中生活

  对于这首拍摄时的打油诗,对此,宋佳说这是她拍戏时的真实写照。由于拍戏时条件艰苦,她没少哭鼻子。“《闯关东》一定会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戏,真的很辛苦,我们拍摄转了十多个城市,尤其是在东北拍摄,快零下30摄氏度的气温,虽然屋子里面有暖气,但是我们更多时候需要在冰天雪地下拍摄,很冷,我被冻哭过。而且我的戏被剧组其他人开玩笑说是在拍摄‘丛林历险记’,因为总要在冰天雪地中拍。况且晚上没有电,好几天不能洗澡。

不过通过这部戏,自己也更坚强了。”

  有不少观众认为,剧中“鲜儿”的经历太有传奇性,传奇得都有点失真了。对此,宋佳称,如果以现代社会来说,“鲜儿”绝对是一个独立的女强人类型,她很喜欢这个角色,谁说女人就一定没有如此波折的命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