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柳云龙儿时私家照曝光 何止师奶杀手

小时候的柳云龙
小时候的柳云龙


北影时代的柳云龙
北影时代的柳云龙

   所谓十年磨一剑,用在柳云龙身上再合适不过,1993年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作为演员的他在娱乐圈混了十几年,但一直属于半红不紫那一类。电影《玉观音》还差点把长得挺英俊的柳云龙毁了。直到《暗算》出鞘,他集制片人、导演、监制、男主角多种身份于一身的表现让观众突然醒悟到这个帅气的男人不光会演戏,还有着多方面才能,景仰崇拜之心有如滔滔江水在师奶们心中一发不可收拾。能导能演还长得帅,还有“六块非常健美的腹肌”,任何师奶都抵挡不了这样由内而外性感的男人。

柳云龙何止师奶杀手
柳云龙何止师奶杀手

原来柳云龙也会露出那么滑稽的表情
原来柳云龙也会露出那么滑稽的表情

  刚:胆大少年

  对童年最大的印象是什么?柳云龙说,是打架。他说直到现在,他看黑帮片时仍旧会看得热血沸腾。那时候柳云龙上初中,正处青春发育期。在学校里,他有五六个铁兄弟。有一次,几个拜把兄弟在街上晃荡和几个年龄相仿的少年发生冲突。话没说两句,就动起了手,直到打得对方几个人逃之夭夭。本来以为这事就完了,结果几个星期后,11个拿着家伙的少年在学校门口堵住了柳云龙。柳云龙说:“谁怕谁呀?就是来上二十个人老子都不怕。

”结果,被这11个人暴打的时候,柳云龙说他还知道抱着头。他说抱着头蜷缩在地上的时候,就和一些电影里的镜头一样,他看到了很多只脚,这些脚都在使劲。最后,柳云龙头上缝了五针,脸上缝了五针,而脸上缝的伤口今天还依稀可见。

  柔:大个子怕耗子

  柳云龙,身高1.81米,体重70公斤,在观众的眼中他就是个硬汉,但他承认自己也有最害怕的东西,那就是耗子和蛇。如果他在马路上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一只耗子,他就会像女孩一样吓得跳起来大叫。有时看见蛇也会吓得不行,特别是看到蛇的表皮,心里会很害怕。柳云龙对硬汉有自己的理解,他认为:“硬汉,首先是内心的强大,而不是从人的外在的整个形态上来感觉是一个硬汉。”

  柳云龙说自己过于追求完美,因此有一个“怪癖”——不敢看自己的作品。每当一个作品播出后,他会很在意地询问自己周围的人“怎么样?”为了获得认可,柳云龙付出了很大代价,拍戏时,由于入戏太深太兴奋,他每晚都会失眠,每晚要吃两片安定片才能入睡。

  变:商人、歌手、演员

  柳云龙的父亲其实不希望他读电影,想让他当兵。但是见柳云龙态度坚定,就给了柳云龙100元,让他到上海、北京等地参加北京电影学院、中戏、上戏的艺术考试。结果他运气不错,中戏、上戏、电影学院的录取通知书都来了。据说他是北影建校以来第二个形象满分的学生,第一个是周里京。当时和他同班的是邵兵(听歌 blog)和俞飞鸿。可惜毕业后的柳云龙并没有迅速走红,于是1994年,柳云龙从北京南下到了广州,当了一段时间歌手,他出的专辑《总想留住爱过的人》还获得过当年的十大金曲奖。后来,他又开起了广告公司和美发城,发了点小财。1996年,柳云龙带着他做生意获得的积蓄回到了北京继续追求他的演员梦想。终于,由他担任制片人、导演、监制、男主角的电视剧《暗算》令他开始走红。薛琰、钱佳芸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