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搭上是马来富商 新欢堪称翻版“霍启刚”

  吴佩慈向来桃花不断,先后与林志玲旧爱James、中田英寿传绯闻的她,月前才自爆与撒隆巴斯太子爷分手,不过同一时间已被踢爆另结新欢,二人更被拍下把臂同游。

吴佩慈与新欢
吴佩慈与新欢深夜K歌

  当晚与经理人、胞弟到卡拉OK消遣的吴佩慈,全程与一名貌似霍启刚的男子亲密拖手,沿途有讲有笑的她,一脸如沐春风,其后更十指紧扣游台北西门町,难怪与前男友分手不够两个月,吴佩慈便情伤尽愈。

  速坠爱河

  本月4日晚,吴佩慈在台北世贸为车展彩排后,先与弟弟及年约30岁的“翻版霍启刚”男友步行到“101”大楼里的餐厅用餐,直到晚上9时许才返回酒店停车场取车。在吴佩慈不熟练的驾驶技术下,原本只需十五分钟便到达西门町的车程,足足花了四十分钟。吴佩慈吩咐胞弟充当“泊车仔”后,便与男友十指紧扣到西门町内的“阿宗面线”吃饭。举动亲密的二人,边吃面边谈心,相当温馨。其后,吴佩慈又再与“翻版霍启刚”到中华路的钱柜卡拉OK,此时男方终于忍不住伸手搂住吴佩慈的小蛮腰,女方对男友突如其来的举动毫不抗拒,更报以甜笑回应。唱K至凌晨1时多,三人才离开,一脸依依不舍的吴佩慈,此时紧紧挽着“翻版霍启刚”的手臂,直至要开车送男友返回酒店,才肯放手。

吴佩慈的曾经两端“恋情”撒隆巴斯太子爷与球星中田英寿
吴佩慈的曾经两段“恋情”撒隆巴斯太子爷与球星中田英寿

  飞机情缘

  据知“翻版霍启刚”是马来西亚商人,经常到祖国大陆做生意,与吴佩慈在飞机上认识,女方的闺中密友爆料道:“那男的最初不知道吴佩慈是明星,所以坐飞机时一直找对方聊天,吴佩慈最初亦以为那男孩是大学生,可能因为没有“身份”压力,两人聊足三个半小时。”记者求证吴佩慈是否交了新男友?吴佩慈大方地道:“我们是在飞机上认识的。他坐在我旁边,一直主动和我聊天,我觉得很奇怪,心想这个大学生干吗一直跟我聊天啊!临下飞机前,他问我要电话,我最后都给他了!”

  聚少离多

  吴佩慈身边一直追求者众;去年2月,被直击与撒隆巴斯太子爷共度情人节,没想到未满一年就分手。

两人分手的导火线,归咎于远距离的爱情经不起考验。吴佩慈去年8月跳槽新公司华谊兄弟后,工作量暴增,工作重心移往北京、上海,不但开始进录音室录音,准备3月出唱片,还要准备开拍新电影。

  吴佩慈平均每个星期只能返回中国台湾一天,而且常常排满了代言活动,长期与男友聚少离多,才会慧剑斩情丝。对此,吴佩慈不愿多谈,仅淡淡表示:“我没有时间陪他,我们已经分手两三个月了。”

  吃过面后,男方亲昵地挽着吴佩慈,再步行去取车。 趁弟弟不在,两人十指紧扣。 不懂泊车的吴佩慈随意地把车子停在一边大笑,要胞弟代她泊车。

  见四周无人,“翻版霍启刚”的手开始在女友腰肢往下游。 返回停车场取车,会合胞弟后,吴佩慈驾车送男友回酒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中田英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