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昨日台北首映 周董今日抵沪大展拳脚

[提要] 《大灌篮》即将登陆上海,其宣传负责人Simon爆料,在上海首映礼上,周董将做足功课,带领众星开唱,女主角阿Sa以及很少以歌手身份出现的黄、闫妮也将登台亮一嗓,另外,在首映晚会上,扮演周杰伦剧中人物的童年时期的小演员,将和武校的50位“小少林”一起表演一段精彩的少林武术,相对于电影上的华丽的特效……[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昨日(25日),周杰伦最新贺岁大片《大灌篮》在台北西门町乐声戏院举办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导演朱延平与戏中四位主要男演员周杰伦、陈楚河、陈柏霖、刘畊宏悉数现身,天王周杰伦主场效应颇为高涨,人气爆棚,现场挤满了许多歌迷、影迷来到戏院为偶像捧场,气氛相当热烈。导演朱延平也盛装出席,众人都期待着《大灌篮》在春节期间做到“大满贯”。

    《大灌篮》 三大看点曝光

四位主角悉数亮相台北首映
四位主角悉数亮相台北首映刘畊宏 (左起 周杰伦、陈柏霖、陈楚河)

  今天,周董即将率领一班主创人马飞抵上海,为明日即将举行的大规模上海首映礼做足准备。搜狐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整个首映典礼,据《大灌篮》的宣传负责人Simon爆料,在上海首映礼上,周董将做足功课,带领众星开唱,女主角阿Sa以及很少以歌手身份出现的黄渤、闫妮也将登台亮一嗓,另外,在首映晚会上,扮演周杰伦剧中人物的童年时期的小演员,将和武校的50位“小少林”一起表演一段精彩的少林武术,相对于电影上的华丽的特效,当晚的舞台上将会有一场实打实的“真功夫”。而更让人期待的,是有两位神秘嘉宾将亮相首映式。除去众星云集的剧组成员周杰伦、蔡卓妍、陈柏霖、朱延平、刘畊宏、曾志伟、蔡卓妍、黄渤、闫妮,一老一少两位神秘嘉宾也将前来助阵首映。据Simon透露,这两位嘉宾,一位是粉丝拥趸众多的选秀出身的偶像,另一位是叱咤中国电影界几十年的电影艺术家。在当晚晚会上,也将上演周杰伦向这位电影大师致敬献礼的温馨一幕。

周杰伦在台北宣传《大灌篮》
周杰伦在台北宣传《大灌篮》

  更多看点,请关注搜狐娱乐的全程视频直播,届时搜狐娱乐将会为所有关注《大灌篮》、关注周杰伦的网友们献上一份豪华视觉大餐。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