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欣宜陪伴共渡难关 肥姐闻母死讯表现坚强

亲朋好友封锁消息急忙料理后事
亲朋好友封锁消息急忙料理后事

圈中有人也证实传闻
圈中有人也证实传闻

肥姐显得十分坚强
肥姐显得十分坚强

  2008年1月26日,香港,沈殿霞(肥姐)母亲周一(香港时间)于加国病逝,由於怕病榻中的肥姐是否撑得住,所以亲朋均协议将消息封锁,并火速於温哥华办理后事,岂料消息昨日仍然曝光,幸好肥姐得悉后表现坚强,爱女欣宜则于早上便飞扑到玛丽医院陪伴妈妈,一起共渡“难关”。

郑欣宜问噩耗急忙赶到
郑欣宜问噩耗急忙赶到


  日前突然传出肥姐母亲在加国病逝的消息,据本报可靠消息指,由於事发时肥姐因病情急转被送入深切治疗部,为担心肥姐未能抵受这个沉痛打击,亲友们便协议暂将消息封锁,并同时间於温哥华办理沈母的后事,但始终纸包不住火,沈母逝世消息昨日被传媒相继报道,幸好这时肥姐身体状况转好搬离ICU,亲朋经过商量后决定「解除封锁」,让肥姐得悉真相,不再刻意将事件隐瞒,故昨晨由司机拿难免不开心



  陈淑芬的儿子承认肥姐已得悉母亲离世的事,坦言她很坚强没有喊,至於后事问题则最好问回家人;张彻太太则指肥姐不开心:「人之常情。」而是否会返加国?她认为最好问家姐,但肥姐何时出院还未知道。细姨妈则未有就后事问题回应,只是透露肥姐目前情况好好。(图片来源CFP)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