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多彩舞蹈汇聚大剧院芭蕾周 著名演员濮存昕主持

  昨晚,伴随着约翰-克兰科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登场,国家大剧院与中国国家芭蕾舞团联合举办的中国国家大剧院国际芭蕾艺术周隆重开幕,在接下来的9天时间里,《罗密欧与朱丽叶》、《摇滚芭蕾》、首届国际芭蕾明星荟萃、中国——国际民族民间现代舞蹈荟萃四台风格迥异的节目将让舞蹈爱好者们全方位地领略舞蹈的魅力。

1月29日世界著名编舞大师罗兰-佩蒂的据平克-弗洛伊德乐队歌曲创作的作品《摇滚芭蕾》将随后上演。令人兴奋的是,本次芭蕾艺术周期间,年过八旬的罗兰-佩蒂大师也将来到北京,见证他的经典作品登陆中国国家大剧院。

  来自英国皇家芭蕾舞团、英国伯明翰芭蕾舞团、法国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德国汉堡芭蕾舞团、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和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团等六大知名芭蕾舞团的十多位首席演员和主要演员,都将献上他们代表作品中的经典片段。而“中国——国际民族民间现代舞蹈荟萃”中,不仅汇集哈萨克族、蒙古族、苗族、藏族、汉族等不同地域、不同民族风情的舞蹈节目,还邀请到了法国流浪者街舞团。这场gala将由著名舞蹈家沈培艺和著名演员濮存昕主持。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兰 | 罗密欧 | 朱丽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