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黄圣依为奥运不遗余力 称从小就跑第一名

  演员黄圣依有个梦想,就是能够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为此她做了不少努力,昨天又为奥运火炬传递歌曲录制了MV。

  红色上衣,黑色短裤,录音棚里的黄圣依一身清凉装扮,在棚内不足10度的低温下,黄圣依可真有点美丽冻人了。


  黄圣依:现在还好点,刚才拍的时候有风吹,鼓风机抖抖的,现在还没缓过来。

  伴着欢快的节奏,黄圣依舞姿妖娆、动感十足,劈叉和后翻动作一个不落,看起来颇有几分专业水准。

  迎奥运重拾舞蹈

  黄圣依:舞蹈以前也学了蛮久的,小的时候一直在学,但后来就没有什么机会再跳了。我觉得这次要唱歌希望把舞蹈的部分也多一点融入进去,也是希望把自己以前的爱好也好,兴趣也好能够再捡起来。

  此次作为奥运火炬手候选人,这个运动型女孩当仁不让,除了具有身为演艺明星的影响力优势,黄圣依尤其注意发挥运动专长,她曾经把一套太极拳打得有模有样。而在跑步方面,黄圣依的本领更是由来已久。

  从小就跑第一名

  黄圣依:体育我一直都挺喜欢的,而且在学校,以前在上中学的时候,跑步一直都还蛮好的,像长跑啊,短跑啊,还是学校的那种体育比赛得过第一名。

  黄圣依看似娇弱,能量可不小。这不,在她08年的计划表上,除了争当奥运火炬手,还有一个更大的目标,就是进军国际。

  2008年要进军国际

  黄圣依:要去美国,包括影视方面还有唱歌的方面,唱歌方面主要是学习,因为我觉得欧美,美国的流行音乐是当今全球最先进的,所以我觉得像舞蹈、声乐方面有值得学习的地方。还有就是要在国外拍一个片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