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孙楠李玟演绎名家新作 主唱奥运概率大增

  北京奥运会主题歌将于倒计时100天时正式公布。3月10日北京奥组委向全世界征集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的活动就将截止,从目前征集到的歌曲来看,颇具竞争力的基本上都来自名家专门为北京奥运会创作的曲目,其中便包括大连歌手孙楠携手李玟演唱的《ForeverFriends》。


  该歌曲目前广受好评,孙楠主唱北京奥运会的希望大增。

  在北京奥组委已经收到的歌曲当中,经过评审后已推出60余首作品进行重点推广。2007年年底又从中选出10余首拍摄音乐电视,并于今年1月21日为这10首歌曲举行了首发仪式。另外50余首优秀的奥运歌曲也将陆续拍成音乐电视进行传播,而孙楠和李玟演唱的这首歌曲的音乐电视已经制作完成,不久就将与公众见面。

  孙楠和李玟演唱的这首《ForeverFriends》是由意大利作曲家乔吉奥·莫罗德尔、中国音乐家孔祥东合作谱曲,德国词作家迈克尔·昆茨作词,众名家谱写的这首奥运歌曲已在去年提交给北京奥组委,最终确定由孙楠和李玟演唱,并且广受好评。

  不到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的最后时刻,谁将主唱北京奥运会的悬念还将继续保留下去。而以张艺谋为总导演的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主创团队的意见最为重要,他们要选出与开幕式表演的主题和总体音乐风格相吻合的歌曲作为主题歌。不过孙楠和李玟演唱的这首歌曲颇具竞争力,最终获得通过成为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