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评论

青年报:周杰伦为《大灌篮》吊钢丝玩命灌篮

周杰伦扣篮
周杰伦扣篮

  在《集结号》与《投名状》的票房纷争之后,春节将至,又一轮的票房大战即将打响,而这一次,主角换成了由周星驰主演的《长江七号》和由周杰伦主演的《大灌篮》。本报记者昨天采访了《大灌篮》的主演之一陈柏霖,他为我们曝光了不少周杰伦的幕后故事。

  很多灌篮动作要靠吊钢丝

  在《大灌篮》中,周杰伦饰演的是一位“篮球天才”世杰,而陈柏霖饰演的则是篮球队队长。不过,虽然身为“一队之长”,陈柏霖在电影中却丝毫没有“地位”,在球场上他被周杰伦的篮球技艺所压倒。

倒是场下的周杰伦相当害怕陈柏霖,问其原因,陈柏霖笑着说:“因为在电影中,周杰伦喜欢的是我的妹妹,所以他在球场下会非常怕我,而且加上我又是篮球队队长,所以他总是要躲着我。”自称“篮球打得很棒”的周杰伦,球技究竟怎样?陈柏霖私下里还是显得有些不服气,“打球哦,其实我们在拍片间隙也会打啊,毕竟是讲篮球的电影,大家的技术都不能太烂,所以有时间就一起练一下。至于谁的技术怎么样,我觉得也不一定吧!”

  拍电影看的是演技,而不是球技,作为周杰伦眼中的“演技派前辈”,陈柏霖表示演员没有好不好,只有合适不合适。“对杰伦来说,‘世杰’这个人物就很适合他,我相信导演在选演员的时候也是要找最适合的人来演。”而他也特别赞赏了周杰伦的敬业精神,“在球场的戏吊钢丝的时候很多,很多超漂亮的灌篮动作一定要吊起来才能做到。所以周杰伦时常要做一些危险动作。而且因为要帅,还要准,所以做几次的话手就会被篮筐划出一道道的血痕。”

  最后时刻抢了周杰伦的风头

  与片中的女主角阿Sa合作,陈柏霖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两人曾在《天机变》中有过愉快的合作,所以谈到她,陈柏霖显得有些“无所谓”,“你说阿Sa么,跟她太熟了,不好评价吧,会被说成是不客观的。”而这次与周杰伦的合作,才是陈柏霖的“第一次”,对于这位新搭档,陈柏霖已经把他当成了哥们,“我们很早以前就认识了,现在是关系不错的朋友。”至于这次有没有与好哥们一起演唱影片中的歌曲,陈柏霖笑道:“这个怎么能在他面前唱啊,那不要被他笑掉大牙哦!”

  与“小天王”同台,陈柏霖却丝毫不处下风,他向记者透露说,其实在影片最后,他还抢了周杰伦的风头。“最后一球,那个镜头是比赛最后一个进球,是我灌进的,而且是胜利的一球哦!”陈柏霖坏笑道,“但是拍的那天是早上,精神其实还没达到最好,要表现出那种已经很累然后斗志十分高的状态,我就在场边一直热身,一直跑,周杰伦很妒忌地朝我看了一眼。虽然有点害怕‘得罪’了他,但现在想想最后一个镜头,值了!”。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