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新晋人气王孙明惹粉丝狂追 自爆喜欢李宇春

  “80末音乐小贵族”孙明一出道就凭借《笑望蝶》一曲在《中国歌曲排行榜》持续上榜八周,而新歌《昙花一现》一经推出,又立刻成为《中国歌曲排行榜》的主打新歌,在广东一带更是一度高居排行榜前三甲位置。

孙明
孙明

  孙明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将自己取得的成绩都归功于歌迷。出道短短几个月,孙明在全国各地拥有一大批铁杆粉丝,他们每天都会自发地为孙明投票,为他制作短片,有的甚至想辞掉自己的工作来北京专心为孙明管理歌迷会。而这些歌迷中大部分都并没有见过孙明,只是默默地支持着他。

  记者对于孙明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拥有如此多铁杆粉丝很是好奇,从其经纪公司处得知,孙明会定期在自己的“孙明全国歌迷会”QQ群中与粉丝见面交流,他非常重视自己的歌迷会,重视自己的每一个歌迷。

  近日,孙明在参加《中国歌曲排行榜》倒计时演唱会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喜欢哪个歌手时,向来害羞腼腆的孙明大方承认:“我一直挺喜欢李宇春的。”看来小男生也有自己的偶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