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韩星罗勋儿否认染指黑帮情妇 辟谣会脱裤表清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5日14:33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25日上午11点,韩国著名歌手罗勋儿举行新闻发布会,对韩国盛传的有关自己的谣言进行了反击。

  去年年末韩国某著名媒体记者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刊登一篇文章,称韩国歌手罗勋儿因染指一名身为日本黑社会老大情妇的女艺人而惨遭日本黑帮殴打,并暗指这名日本黑帮老大的情妇就是韩国女演员金慧秀。

  因罗勋儿从去年年初开始就中止了一切活动,因此传闻也越演越列,甚至还有传言称罗勋儿是被日本黑帮殴打后身体重要部位受伤一直都在住院。在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罗勋儿愤怒的对各种谣言一一进行了反驳,并称自己之所以会站出来澄清传闻,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其他那些卷入不实传闻的女艺人。

  罗勋儿还在发布会上发誓称从来没有打算染指别人的妻子,说到激动处罗勋儿还解下裤腰带跳上桌子,声称要让现场所有人亲眼确认谣言是不是真的,让聚集在现场的700多名记者大惊失色。郭炯勋/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