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孟庭苇化身纯白天使 拍保养品广告气质迷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5日11:37 来源:搜狐音乐

  08年伊始,台湾著名歌手“亚亚”孟庭苇在徐州参加一场关怀残疾人慈善晚会后,风尘仆仆的转赴广州拍摄由其代言的韩国顶级品牌保养品广告。由于之前商家为选定气质符合产品形象的广告代言人费尽苦心,而最终由商家代表同时也是孟庭苇忠实粉丝的集团中国区总负责人在07年11月专程赶赴孟庭苇演出现场,以其诚意说服孟庭苇接受邀请签下巨星级代言合约。

  由于亚亚此次代言的保养品属于韩国一线产品,广告拍摄期间,金俪炫商家中国区总负责人全程悉心陪同,并亲自安排盛大欢迎宴会格外重视。只是信仰佛教的孟庭苇食素,因此商家精心准备的海鲜大餐倒是令随行的工作人员得以大块朵颐,十分愉悦。拍摄当天,商家专程请来为李安、汤唯、章子怡等当红明星做造型的时下炙手可热的化妆师马雅(MAYA)为亚亚打造多款广告形象。事实上马雅与亚亚颇有渊源,当初马雅(MAYA)在台湾名不见经传时,正是通过亚亚带其进入内地市场,之后得以声名鹊起,为法国总统夫人及05、06年的超女担纲造型师。现在的成就追溯源头亚亚姐可谓功不可没。因此,虽然档期满满,但只要是亚亚姐召唤,马雅(MAYA)必会拨出时间赶到亚亚姐身边,悉心为亚亚打造绝美造型。

  众所周知,韩国整容风流行,韩国演艺界更是多为人造美女,而面对保养得宜依如青春少女的亚亚,商家代表笑眯眯的表示,我们的代言人孟庭苇小姐绝对是天生丽质不需要依靠人工扮美。初次拍摄韩国品牌产品的亚亚,也临阵上课学习了几句韩语,喜爱亚亚的歌迷朋友将在4月份广告正式播出时一睹亚亚的出色表现。

  台湾有俗语说“娶妻前生子后运势都会特别旺”,而生下金猪宝宝的亚亚接二连三有代言找上门,更有数个代言洽谈中只等她点头,不过孟庭苇当下最希望的代言产品是家庭用品,她希望自己可爱的宝宝张彧能一同入镜,让广告片成为影像记录得以珍存及回忆。

  据商家代表透露,已拟定将在8月于湖南长沙举办一个约3000人参加的经销商大会,届时将隆重邀请代言人孟庭苇小姐出席打气,相信与孟庭苇小姐的合作会为企业形象及产品销量带来极大的推动与提升。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