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严宽生日宴搞笑喷饭 明星好友遭无情整蛊

  1月24日是艺人严宽的生日。23日晚,他的众多圈内外好友在高档会所COCO BANANA的VIP房为他举行了一场非常特别的“昏庆生日颁奖典礼”。整个过程搞笑不断,各位明星大腕也都充分配合,接受“无情”的整蛊设计。这场奇特的“颁奖盛典”成为08年开年娱乐圈最有特色和独创精神“星光聚会”。

严宽和师弟高昊献歌
严宽和师弟高昊献歌

吴晓敏、何苗、严宽三人拥抱
吴晓敏、何苗、严宽三人拥抱

严宽、袁承杰
严宽、袁承杰

  星光灿烂盛况空前

  李霞、赵琳、吴晓敏、刘芸、赵会南、何苗、傅淼、陈龙、刘牧、迟帅、孔琳、徐百卉、袁成杰、好男儿高磊、高昊、李立、李奕娴、何欣等演艺明星,以及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殷文琦、著名导演兼策划人山奇等纷纷送上生日祝福。正在北京做短暂停留的香港明星霍建华专程赶来为好友庆生,而原本在上海拍摄新戏《海狼行动》的内地新贵刘牧也“趁乱”飞回北京见证这场搞笑的生日会。著名美女记者王江月、刘冬、宗姗等国内诸多媒体大腕记者也一并出席为好友严宽祝贺。现场可谓人满为患,前来参加此次整蛊盛典的嘉宾多达100多人,但生日会秩序基本未见混乱,寿星严宽挺身而出为自己的PARTY担任主持。

严宽、袁承杰
严宽、袁承杰

赵会南和霍建华
赵会南和霍建华

李霞
李霞

  搞笑奖项开创娱乐先河

  这场声势浩大的庆生会其实是一场另类搞笑的颁奖典礼,每个奖项都极具娱乐气息。《北青周刊》的著名资深记者王江月获得“年度明星至尊红颜奖”,她在娱乐圈的突出成就使得为她颁奖的新星帅哥高磊对她钦慕不已;英俊小生陈龙获得“年度最得舍明星奖”,为他颁奖的嘉宾刘牧给他的评语是:有得有舍方能成才!导演兼策划人山奇老师拿到了“年度幕后黑手奖”,但他坚持强调他应该获得的奖项是“推手奖”而不是“黑手奖”;最后一位推门而入来参加生日会的赵琳有幸捡到了“年度最不靠谱明星奖”,她的得奖感言是明年要把这个奖颁给别的艺人;资深的台湾音乐人殷文琦一举拿下“最受明星追捧的音乐制作人奖”,这个奖项使得殷老师倍感任重道远,他必须要做出更多的成名曲以供当天在场的明星们挑选。此外, “年度莫名其妙走红奖”, “年度最具有士兵突击精神的网站编辑奖”等若干整蛊奖项都一一找到得主,期间,严宽与众星推杯换盏引吭高歌,气氛热闹之极。

  这样的颁奖典礼在圈内实属少有,获奖人有媒体有明星,得奖的笑、没拿上的也开心,众人齐欢笑讨了个大彩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刘牧 | 陈龙 | 霍建华 | 李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