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时尚先生颁奖礼 简美妍不畏寒风秀香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5日14:1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度时尚先生颁奖大典在北京展览馆完美落幕。此次评选已是《时尚先生》杂志社所举办的第四届盛会,吸引了众多时尚新贵和各界名流悉数前来捧场。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作为唯一一位韩国女星受邀出席。红毯上,简美妍不畏瑟瑟寒风,俏皮蓝色背心小秀香肩,与马艳丽一同华丽登场,让北京寒冷的天气急速升温。

   作为此次盛会的颁奖嘉宾,简美妍当晚与其他两位嘉宾一同为何润东、李东田、苏醒和江一燕颁出重量级奖项。一直走在韩流前沿的简美妍,近日刚刚推出自己的首张中文大碟。据悉,此次专辑从歌曲风格和造型上,都透露着一种小女人的甜美性感。第一主打歌《女人心》,就表述出了简美妍由“女孩”向“女人”蜕变的细腻心情。

  当晚评选出的十位年度时尚先生包括主持人袁岳、作家海岩、体育画报程益中、艺人任贤齐、体坛名将孔令辉、服装巨子杨宗贤、倡导环保企业家白云峰、小提琴家李传韵、风险投资者沈楠鹏、中影集团韩三平。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