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大卫-科波菲尔被爆赌城“藏”妻 育有1子1女

大卫·科波菲尔
大卫·科波菲尔

  中新网1月25日电 著名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曾经差点娶了名模克劳蒂亚·雪佛,出现在公众眼前也大都是“黄金单身汉”的模样。然而美国媒体曝,他早就和年龄只有自己一半的捷克模特儿玛莉育有1子1女,将他们“藏”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近郊价值上百万美元的别墅中。

  据台湾联合报援引美国国家询问报报道,玛莉和大卫的露水姻缘发生时,她正与一名电视制作人约会,两人还一起踏上红毯另一端,制作人一直以为玛莉腹中的孩子是自己的骨肉,直到儿子呱呱坠地后6个月内,都还沉浸在幸福与喜悦中。

  不料DNA测试的结果,玛莉的儿子证实是与大卫共同孕育,她当下对丈夫坦白一切,又请求离婚,制作人虽然心碎,也只有接受,放她自由。离婚之后,玛莉又和大卫有了一个女儿,目前母子3人和她的母亲,一起住在大卫名下的赌城近郊别墅中。玛莉行动低调再低调,为的是有朝一日能与大卫办理合法结婚手续,替自身与孩子争取到名分。

  另外,美国国家询问报指称已取得玛莉的响应,表示大卫是个很关心孩子、很可爱也很好的父亲,希望外界重视他们的隐私权,不要过度关心。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