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瓦伦蒂诺巴黎告别秀 直击当下时尚圈商业风

  最后一抹“华伦天奴红”,铺染在了巴黎罗丹博物馆的T台上。

瓦伦蒂诺45年时装生涯就此结束
瓦伦蒂诺挥别45年时装生涯

  当地时间本周三,意大利设计师“流行教父”、“华伦天奴”品牌创始人瓦伦蒂诺(Valentino)在巴黎举行了自己的告别服装秀,为其45年的时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场高级女式时装秀除了广邀时尚界名流,还吸引了欧洲诸多王室成员,以及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华人女影星刘玉玲等演艺圈人士。整场服装秀充满了瓦伦蒂诺华丽高贵的设计风格。最后,所有名模身着标志性的“华伦天奴红”齐齐登台,瓦伦蒂诺则满含热泪地走过T台,向所有到场嘉宾挥手告别。

  “他在快乐中退去,而时尚圈却感到忧伤”,坐在台下第一排的嘉宾、瓦伦蒂诺的好友大卫-弗内什表示。意大利著名女星索菲亚-罗兰也特意捧场,她在瓦伦蒂诺的告别秀上坦言自己“有点悲伤,因为他是最棒的服装设计大师之一。”此外,意大利电视台名主持西蒙娜-文托拉说:“我很难过,我们见证了一个伟大的意大利时尚纪元的结束。当他选择离开,没有人可以替代他。”

  瓦伦蒂诺从17岁时前往巴黎学习服装设计,并于1962年迎来事业的突破。他设计的服装受到伊丽莎白-泰勒、杰奎琳-肯尼迪、奥黛丽-赫本等诸多知名女性的推崇。在国际时尚圈,瓦伦蒂诺和乔治-阿玛尼、卡尔-拉格菲尔德等杰出设计师齐名。瓦伦蒂诺奢华的生活方式也颇受外界关注,他经常举办大型的庆典派对,并在罗马、巴黎、纽约等时尚名都拥有豪宅。

  不过,随着时尚圈的高度商业化,“华伦天奴”品牌店去年被欧洲私募资本集团Permira高价收购。之后,Gucci的前任设计师AlessandraFacchinetti成为了“华伦天奴”的新任接班人。在瓦伦蒂诺举办此次告别秀之前,“华伦天奴”集团刚宣布,将在北京的一家豪华酒店内首开专卖店,以此瞄准中国消费者对高档品的上升需求。

  不过,瓦伦蒂诺本人却明确表示,他一手创立的“华伦天奴红”已经“褪色”,“如今的时尚世界已被摧毁。这个圈子对我来说不再有任何意义,继续留在这只会让我感到无聊。这里鲜见创造力,却充斥着太多的商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蒂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