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都是爱情惹得祸》李坤霖高虎兄弟为情反目

  日前,由李坤霖、高虎等主演的《都是爱情惹得祸》已于各地方与观众见面。该剧是由曾经在2002年火爆一时的网络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改编,历经四年的时间,终在近期改编为电视连续剧《都是爱情惹得祸》。

《都是爱情惹得祸》剧照

  《都是爱情惹得祸》主要讲述了生于上世纪70年代的一群成都青年,在事业、情感、婚姻之间的迷惘和挣扎的残酷青春。剧中,李坤霖饰演的“李良”是个对待感情一直保持着诗人式的天真的人。“李良”的善良和浪漫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他的浪漫使他邂逅了一位美丽女子,并对她动了真情。而他的善良是对朋友那兄弟般的感情,哪怕是生死与共。李坤霖饰演的“李良”与高虎饰演的“陈重”就是那生死与共的兄弟。而什么样的故事能让这对生死与共的兄弟反目,让她真爱的女子离开了他。

剧中故事环节一环套一环,许许多多的悬念让观众紧随猜测。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小说以生动的语言、奇特的故事、鲜明的人物性格,特别是作者崇尚的世俗追求与自醒精神,以及对主人公命运的强烈悲悯,迅速吸引了大批网络读者,进而在文学界引起轰动,得知该小说已被拍摄电视剧,就受到了广大媒体以及众多原著读者的极大关注。

  据悉,《都是爱情惹得祸》已于各地方台掀起了层层收视热浪,更多的观众都在期待着这部剧作能早日亮相各大卫视荧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良 | 李坤霖 | 高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