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苦命李解“射雕”剧组寒冬下水

  当李解今年夏天再次加入《射雕英雄传》的剧组的时候,就知道要有两场在水下的武打场面要拍摄,而且当时听说这两场戏会在深秋季节。得知此“噩耗”后,李解是一边加强锻炼身体,增强体能,一边搞“封建迷信”活动,暗暗祈祷拍摄水中戏的时候天气还不要太冷。

水中的李解
水中的李解

大石下面压着的李解
大石下面压着的李解

  终于“黄天不负苦心人”,盼到水中戏。昨日下午,此场景开始拍摄。这个情节是欧阳克被黄蓉所骗,追黄蓉到海边被大石所压住的场景。只见李解一身白衣,平躺在海滩之上,海水无情的在李解身旁拍打着,水一直浸到了李解的头发。拍摄过程中,有的镜头还是水下的场景,为了以求真实,导演要求连摄影师也要带着装备一起下到水底,拍摄之艰苦可见一斑。

  从水下上来,李解一直感叹自己命苦,盼来盼去,竟然在横店温度最低的时候,赶上了水中戏。

拍摄这场戏前两天横店的气温还反常的高,有20多度,大家都穿起了T恤。拍戏的当天却忽然降温到零下十几度,虽然李解贴身穿上了一身潜水衣,并在全身贴满八个“暖宝宝”还是冻得不停发抖,极其辛苦的完成了这个场景。

  说到这里,李解语锋一变,充满了对导演的“感激之情”。原来由于天气太寒冷,一些镜头又需要演员及摄影师整个沉入水底,导演体惜演员,生怕冻病了演员和工作人员,所以在横店找了一个室内泳池,整个包了下来。一部分需要在水底拍摄的镜头,就都在泳池中完成了,使得李解少承受了一些“皮肉之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