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路晨“快乐乒乓”挑战奥运小冠军

  前日下午,在青鸟健身俱乐部里,影视同期声栏目特意为迎奥运活动举办了一期“快乐乒乓”的艺人友谊赛,华夏视听青年演员路晨与艺人严宽、赵奕和秦岚在现场教练的示范下,展开了一场生动激烈的比赛。

路晨兴致勃勃地练习打乒乓求
路晨兴致勃勃地练习打乒乓求

  比赛方式是男女分组比赛,路晨和严宽分成了一组,把两个人的腿绑在了一起,路晨抱着必输的态度参加比赛,可把和她搭档的严宽累得够戗。连路晨自己都不好意思地对大家说是她拖了严宽的后腿。第一次参加乒乓比赛的路晨说,她小的时候就缺少运动细胞,但是只要一有机会,她就会积极地参加各种运动,不过她认为运动就应该以快乐、健康为主,这次参加“快乐乒乓”的友谊赛,也是希望和大家一起为奥运加油!

快乐合影
快乐合影

  在比赛休息的间隙,现场还来了一个可爱的小选手,小丫头是乒乓教练的得意学生,教练向大家介绍说,别看她年纪小,却很有天赋,路晨开玩笑说,那这个小姑娘不就是未来的“奥运小冠军”了吗?一句话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小姑娘也给弄得挺不好意思。路晨问她“吃饭了吗?”小家伙可爱地笑着说吃了。调皮的路晨接着“诱惑”小家伙,问她要不要吃巧克力?小姑娘满脸通红,把路晨得意地不行。随后,教练让小女孩现场打了回球,她精湛的技术倒让大家非常佩服,路晨感慨地说,运动真的要从娃娃抓起。真希望看到这个小姑娘以后能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

  在现场路晨真的是是现学的动作,接连上了几个球,却不料原本就没有想过会赢的路晨越打越顺手,最后竟然和严宽一起赢得了这场比赛,路晨笑得合不拢嘴,她说这次真的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

  “其实,没有天赋不要紧,因为在比赛中一定会有快乐!重在参与嘛!想不到自己还是满有潜力的,奥运会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一定要去看!”路晨开心地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晨 | 严宽 | 路晨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