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烈火男儿》之大厦惊魂 桑伟淋“火中逃生”

  我国首部描写消防队员生活的十六集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在广州拍摄已达到白热化,预计年前就可以杀青 。这部片子以一个普通的消防中队为缩影,展现了当代默默无闻的消防救火英雄充满了欢声笑语学泪情仇的故事。徐克作品《散打》男一号——“硬朗小生”桑伟淋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石鹏,他与“傻根”王宝强搭档共同演绎了两名消防员的精彩人生。

桑伟淋《烈火男儿》剧照
桑伟淋《烈火男儿》剧照

  两个月的拍摄,桑伟淋体会到了做一名消防员的艰辛,并经历了一次生与死的搏斗。有一场戏是讲一个纵火犯,把整座大厦都浇上汽油,企图毁灭这座建筑。石鹏等四人前去抓获这个纵火犯。不料一行人全都围困在燃烧着熊熊大火的大楼里。当时的状态非常的危险,所有人都被困在那里,只能凭着一条绳子逃生,每个人身后都涂了一层厚厚的防火材料,引爆点就在我们身后,距离很近的地方。实拍的时候,大火就在桑伟淋身后“哗哗”地燃烧着,他甚至能够听到大火烧焦东西的细微“嘶嘶”声。一股一股的热浪冲得桑伟淋头晕眼花。当时桑伟淋担心得要死,因为始终与烈火为伍,生怕触点什么事情。这也是《烈火男儿》开机后最惊险的一场戏,从这场戏中桑伟淋体会到了消防队员的不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伟淋 | 石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