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娱乐圈死缠烂打求复合的明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5日11:5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近日黎明乐基儿火速分手和火速复合的消息成为城中热话,乐基儿自残身体求复合的行为更遭到热论。明星身为公众人物,本该注意自己的形象,可是有人却在感情不如意时像疯子似的哭怒骂打,为了求复合还不惜死缠烂打,轻则电话、短信不断骚扰,重则向全世界宣告要为情自杀。当然,使出这些招数的人不会真的去死,否则怎能看到自己辛苦做戏的成果?

  成功者

  乐基儿 疯狂自残+电话骚扰

  “为情自杀”是求复合的最绝招数,如果真死了,会让别人遗憾一生;但假如死不成,则大有机会让人生怜而复合成功。近日乐基儿背着男友黎明偷食,让黎明一怒之下与她分手,但她为了求得男友宽恕,不惜割腕自残,把自己的手臂弄得伤痕累累。可能黎明为她的惊人举动而心软了,不到一星期内已和伊人迅速复合,两人还被拍到温馨吃饭的场面。

  乐基儿自从和黎明分手后,就已无心工作学习、茶饭不思了,本来她工作之余会专心学画画,但有记者发现,她最近上课时总显得心不在焉,上课期间还擅自离开课室买三文治。后来她更提早下课,并把几乎没吃过的食物丢到垃圾桶,心情低落到极点。不仅如此,有记者近日更发现乐基儿手臂上有5条刀割伤痕,根据伤口的深度及疤痕色泽判断,应是近期所割,而且是用利刀非常用力割下的。有心理学家分析,乐基儿当时肯定是血流如注,也一定是因为伤心欲绝才会用此方式自残,以求获得别人可怜。一名与乐基儿感情要好的模特还透露,她虽然表面乐观爽朗,但对感情的处理手法一向偏激,过去还曾因为分手而失控崩溃,不但喜欢疯狂地用酒精自我麻醉,更会割手自残。这次和黎明感情出现问题后,乐基儿就开始用老办法自残,变得越来越自闭。

  而黎明本来想藉着拍电影故意避开乐基儿,但万万料不到她竟会用这个方式来求复合。据说黎明在上海期间,就不断收到乐基儿的来电和短信,一开始他用关机来回避,最后索性连电话号码都改了。可女方还死缠烂打,甚至打电话给他身边的朋友和助手。有一天半夜,黎明的朋友接到乐基儿的来电,当时女方嚎啕大哭,说话含糊不清。当黎明惊闻女方为情自残的消息后,大叹乐基儿太情绪化,一不开心就自残,很可怕。本来男方想挥慧剑斩情丝的,但又怕乐基儿再有过激的行为,无奈之下,只好答应复合。

  谢霆锋 求爱短信+鲜花钻石

  号称“情场杀手”的谢霆锋在追女孩方面一直都所向披靡,卢巧音、王菲张柏芝等都曾经败在他手下。但原来谢霆锋还有一擅长的追女手段:求复合。过去他曾成功追回王菲,现在又对旧情人张柏芝蠢蠢欲动。有传闻说,谢霆锋自去年底就开始不停出招讨张柏芝欢喜,最近更成功再夺美人归,秘密复合了。

  日前适逢张柏芝26岁生日,谢霆锋为博红颜一笑,特别向公司请假两天,想秘密飞上海为张柏芝庆祝生日。可是工作排得密麻麻的他,除了要录制唱片和接拍广告,还要开拍新戏《新败家仔》,公司当然不愿放人。谢霆锋只好以事业为重,牺牲和张柏芝在上海相聚的机会。但为了表示对柏芝的生日十分重视,谢霆锋细心地为她物色生日礼物,不仅鲜花钻石一样不少,还狂发长途短信祝贺。据说这一招十分管用,张柏芝为此大受感动,接受了复合的要求。只是,无奈谢霆锋正长驻横店拍摄电影《大人物》,张柏芝也身在上海赶拍电影《周璇》,二人天各一方,而为解相思之苦,两人每天只能继续靠短讯传情。

  犹记得2002年,虽然谢霆锋和王菲的爱火重燃伤透张柏芝的心,但张柏芝却一直无法忘记谢霆锋。但4年后已物是人非,“锋菲恋”结束,王菲还结婚生子了,谢霆锋的感情却仍没有寄托,寂寞难耐。因为这个原因,让他想和张柏芝复合。不过,虽然张柏芝重投谢霆锋的怀抱,但据张柏芝身边好友透露,以前张柏芝对谢霆锋爱得轰烈,谁知道谢霆锋伤透了她,这次她和谢霆锋复合已是信心不足,所以仍在和已分手的老外男友藕断丝连。

  失败者

  梁咏琪 追魂Call+求神拜佛

  梁咏琪郑伊健的分手事件是香港娱乐圈近年轰动的事件之一,两人分手后更几乎断绝来往。梁咏琪(Gigi)是被郑伊健甩掉的,一向好胜的Gigi为了挽回这段感情,曾用多种方法试图和郑伊健交谈,但无奈男方已铁了心分手,终于让这段7年的感情无疾而终。

  据Gigi的闺中密友透露,两人在分手前半年就闹得很僵,经常为很小的事情吵架。直到去年年底,两人再次为小事吵大架,郑伊健提出分手,并决定搁置两人同游日本及关岛的计划,希望让双方冷静下来。当时梁咏琪很伤心,便和母亲到台湾散心,但她还不死心,在圣诞节过后单独飞到东京找郑伊健。可是,郑伊健却以双方处于冷静期不宜见面为由,拒绝与GiGi见面。

  在梁咏琪死缠烂打下,后来终于有机会和对方一起吃饭,但谁知绝情的郑伊健乘机向Gi-Gi正式提出分手,她只好无奈答应。但好胜的她仍抱一丝希望,问对方何时再见面,郑伊健答应回香港后再见。同时,Gigi在行动上积极挽回这段情,经常主动发求爱短信给郑伊健,希望对方可以心软再度复合。她在今年过年期间她送出一个“你还爱我吗?”的短信给郑伊健,可是没有回音。另外,她在日本京都过春节时,还去到专门求姻缘的清水寺祈祷。据悉清水寺的恋爱石很灵验,不少善信都慕名而来,但想不到,无论她用尽了什么办法求复合,这段感情最终还是不了了之。

  梅格·瑞恩 “性”武器+苦苦哀求

  西方人比中国人开放,他们求复合的手段就更加猖狂。例如好莱坞女星梅格·瑞恩曾经为了让男友罗素·克洛回头,不惜以“性”武器疯狂骚扰对方,让罗素很是受不了。

  梅格·瑞恩是在拍摄《生还元素》时恋上罗素·克洛的,但到该电影上映后,这段恋情就宣告终结。但是分手后,梅格·瑞恩对罗素·克洛还没死心,不但拒绝再结交新欢,还不断以电子邮件及电话哀求罗素以求复合,数量多达200多个。梅格更一度以“性”作为武器希望罗素回头,她经常找机会与罗素会面,并主动与罗素发生性行为,行径几近疯狂。知情人士说:“梅格·瑞恩想让罗素回味以前的美好时光,当初罗素还很犹豫,不过最后还是抗拒不了。性始终是梅格·瑞恩的秘密武器。”但是,虽然梅格用“性”疯狂挽救,最后还是因为罗素·克洛的拒绝复合,让这段感情不能起死回生。

  对于梅格·瑞恩的疯狂行径,其身边好友指出,她犹如一名不堪情伤的少女,痛不欲生。但有专家说,梅格的疯狂行径足以构成滋扰,而大部分不愿承认一段恋情已告终的人皆会做出滋扰性行为。据说在分手后,一直没有人可以取代罗素在梅格·瑞恩心中的地位,纵然她的前夫丹尼斯·奎尔一度哀求复合,但她都一口拒绝。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