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嘉玲变“贤妻” 穿情侣装接送梁朝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5日11:29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梁朝伟拍拖18年经历不少风雨,其间离合不断,皆因42岁的女方仍然未定性,非常爱玩,绯闻更是长传长有,去年初更高调地与台湾首富郭台铭公开拖手以情侣姿态出现,当伟仔透明。最后,嘉玲戏剧性“弃台保伟”,与伟仔小屋搬大屋,进驻以7千多万购入的山顶和福道4千8百呎独立屋,更公开说有计划与梁朝伟生儿育女,并会学烹饪,全力做伟仔背后的女人。没想到嘉玲讲得出又做得到,上星期二至四,记者一连三日发现嘉玲到中环为新居费神拣贵价银餐具,又体贴地亲接男友番归,用心良苦的嘉玲努力洗底变贤妻,不知伟仔几时肯娶女友过门呢?

  去年初刘嘉玲高调地飞扑台湾首富郭台铭怀抱,哄动中港台,男方还高调公开承认“只对刘嘉玲认真”。一直哑忍的伟仔选择消极逃避,而向来与嘉玲关系疏离的伟妈,还挺身代子出头,在记者面前狠批嘉玲,当大家也以为两人的18年感情寿终正寝时,没想到嘉玲最后选择重投伟仔怀抱。而深爱嘉玲的伟仔,最终亦选择原谅女方。

  08年头嘉玲自言随住思想成熟,开始学习喜欢BB,更会认真考虑生育问题!“其实已经开始有想法,不过我不会未婚怀孕,会先结婚。”

  嘉玲开口生子闭口结婚,不过,要重拾伟仔对自己的信心,真是再要多努力一些。 情侣装亲接送

  上星期二晚上6时,一脸素颜,戴着黑色镶珠片冷帽,穿上灰色帽衣及法国名牌黑色Moncler羽绒背心的嘉玲,与助手在四季酒店吃完晚饭后登上保母车离开,近日频说心情好的嘉玲就算没化妆没带太阳眼镜都依然明艳照人。

   其后她到男友好友吴廷烨家接回伟仔,当伟仔准备登车时,记者发现伟仔的装束竟然跟嘉玲一样,同是灰色帽衣与黑色Moncler羽绒背心,两个加起来差不多100岁的情侣,没想到依然浪漫。

  5万餐具送伟仔 做完廿四孝女友后翌日,嘉玲又再出动,当日驾驶价值$21,000,Chanel Expandable Quilted Flap

  Bag的她戴着墨镜与助手先到太子大厦的“宝屋”买酒杯,虽然酒杯没有什么特别款式,但嘉玲都选得非常细心,最后买了12只酒杯约$2,000,由于重量不轻,所以嘉玲选择由店方送货。之后,她又到书店看书,并对当中有关家居设计的书籍特别有兴趣。

  最后,嘉玲再到法国贵族银器店Christofle购餐具,只见她将心头好统统放在一起,由最平$5,000的银水壸、过万的银托盘到一套2万几的银餐具都包括在内,用如此高贵的餐具跟伟仔吃饭自然别有一番风味。买完新餐具,嘉玲便到文华酒店饮下午茶。

  富贵嘉玲被蚊咬 最后一日,同样素颜的嘉玲拎着30万Hermes 30cm黑色鳄鱼皮Birkin

  Bag再到文华饮下午茶,记者发现左手戴着平安红绳右手无名指戴钻戒的她,心口红了一大片,明显被蚊咬所致,看来山顶新居要加强防蚊措施,否则,全身红点日后如何穿性感婚纱结婚呢!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