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袁咏仪母爱爆棚 变身环保师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5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近年香港衣食住行样样都要加价,要养大一个小孩应该不止4百万,所以瘦身后的袁咏仪积极复出赚奶粉钱,频频接秀,密密拍广告,更重返无线娘家同苗侨伟合拍新剧《疑情别恋》。非常疼爱儿子的靓靓,早前试过出海放生保平安,又买盐晶灯求健康。甚至为了儿子日后能呼吸新鲜空气而自备购物袋减少环境污染。昔日脾气臭、情绪差兼大牌的袁咏仪已被浓烈母爱完全分解了。

   自从靓靓(袁咏仪)为张智霖诞下儿子“魔童”张慕童后便实行儿子大过天,为了让爱儿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去年更由2,400呎波老道半山寓所,秘密迁进月租13万元3,300呎的旧山顶道花园台海景豪宅。所以一家之主的张智霖,声言08年会向歌、影、视三发展,努力搏杀养家。

  靓靓除了为魔童成长基金努力外,早前更到青海甘肃地区探访贫困家庭尽点绵力,现在又实行环保大计,省钱之余又可以为保护地球出一分力。

  年画循环用

  早前下午4时,打扮朴素又没化妆的靓靓带同菲佣,到铜锣湾时代广场地库的超市购物,推着购物车的她走到鲜鱼档前停下来,望着大片鲜鱼显得心大心细、难以选择,最后,她选了一包价值200多元的鱼肉。之后又往拣选年画,虽然年画无特别设计,但却要30多元一张,因为年画由塑料制造可方便日后再用。然后靓靓拿了一大堆“心想事成”、“招财进宝”及“身体健康”的年画付款,只见她从袋中取出白色环保袋交给店员。

  买年画都用了3百多元的靓靓话:“这个年画好,又靓又环保。”她还透露农历年会留港度岁,因为魔童年纪尚轻不易出门。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