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周笔畅看上韩国帅哥 上汪涵节目突发高烧(图)

  搜狐娱乐讯:一直内向乖巧的周笔畅,昨日来到湖南长沙参加了一个电视综艺节目的录制,因为在录制现场,记者看到许多的环节都非常令人乍舌,很怀疑是什么原因趋势周笔畅来参加,不过当看到主持人是汪涵得时候,记者就确定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看来笔笔是不会吃亏了,有熟人支撑也难怪周笔畅愿意大秀搞怪功夫。

  颠覆形象不唱情歌

颠覆形象活泼开唱
颠覆形象活泼开唱

  长沙的天气非常寒冷,摄影棚门口的路面都结着冰,而棚内的温度也不会超过零度,就在这样的寒夜里,众多艺人还要穿着单薄的演出服表演节目,在一开始的开场秀里,周笔畅一改往日的情歌唱腔,唱起了活泼的歌曲,显得非常的小女生,据记者了解到,因为这次节目的初衷就是希望前来参加演出的艺人们,都能颠覆自己的形象,并且能在游戏环节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异性搭档,来完成很多环节,其实醉翁之意不在酒,节目组就是想达到乱点鸳鸯谱的效果。

  玩速配选韩国帅哥

台上玩跑步抢男友
台上玩跑步抢男友

  而在节目录制现场,台下坐着众多的支持周笔畅的歌迷,与其说这是一台作秀的晚会,倒还不如说是周笔畅的相亲“表演”,因为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大家注目的焦点就是希望能看到周笔畅在速配环节里,会选择哪个男生,听说如果周笔畅选择了男搭档之后,该男生还要抱起她完成接下来的游戏。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众多男艺人一个一个被刷下去,开朗的笔笔虽然话不多,但是应变功夫见长,现场high翻天,男艺人跟笔笔的一个握手,一个小小的亲密动作,都能呼声一片,可见周笔畅人气之高。最终,在各种型色的男艺人中,周笔畅选择了来自韩国的take,惊呼中大家只有送上祝福。

  台上活泼后台高烧

台后高烧不语
台后高烧不语

  在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周笔畅在台上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舒服,其实在后台,据记者目睹,她几乎全程都是坐在凳子上,低着头身体发抖缩成一团,旁边的工作人员时候帮忙按摩,时而给她喝热水,听说从到达长沙开始,她就有些感冒的症状,在录制节目过程中,突发高烧,她同行的工作人员多次希望中止录制,担心她身体吃不消,不过周笔畅坚持要录制完节目,她本人也是很希望能放开参与到演出中,虽然最后她还是没有坚持把节目全部录完,但是全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对于小小年纪的笔笔,都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