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周燕萍现代交响京剧音乐会27号音乐厅上演

   

周燕萍
周燕萍

  “迎新春周燕萍现代交响京剧独唱音乐会”即将于1月27日下午四时整在上海音乐厅上演。现代题材的京剧加上交响乐的伴奏,京剧名角周燕萍女士将演出观众耳熟能详的《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穆桂英挂帅》等名曲选段,还有来自北京的京剧名家于万增先生带来优秀传统京剧《白门楼》选段,将令人大饱耳福。

  虽然目前以“国粹”京剧为代表的戏剧艺术并不景气,为了振兴京剧艺术,周燕萍女士成立了国内第一家以其个人名义为名的“上海燕萍文化艺术工作室”。

这些年她自负盈亏、坚持创作、改编、推广京剧作品。原创作品新编京剧折子戏《道观琴缘》,一经推出,便好评如潮,更引起众多名家重视与赞誉。同时,为弘扬民族文化、振兴国粹艺术,她多次进社区、校园、深入部队并远至新疆建设兵团慰问演出,为普及、振兴京剧艺术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燕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