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孙俪邓超戏里戏外“甜蜜蜜”

  演艺圈高调公开自己的情侣身份,且在同一部影视作品里饰演情侣的并不多见。1月26日起,由正处热恋期的邓超、孙俪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将登陆山东电视影视频道,导演是他们的“红娘”高希希,当初,正是高希希执导的《幸福像花儿一样》成就了这段美好姻缘。



  近日,邓超、孙俪到济南为《甜蜜蜜》做宣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并没有特别多的亲密举动,但言语之间却透出了恋人间的默契。

    被邓超“骗”进了剧组

  孙俪和邓超曾经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演过一对夫妻,不过《甜蜜蜜》才是两人恋情曝光后的首次合作,关系更加亲密的两人,演起戏来会不会别扭呢?孙俪告诉记者:“当初我们也特别担心,担心会笑场。不过真演起来,笑场的事情没有发生,我们的沟通反倒比在《幸福像花儿一样》时更好了。”

  对于这个问题,邓超笑着说:“恋爱是自家的事情,搬到荧屏上多少有些让人感觉不自在。但我们是演员,演起戏来就不会忌讳了,如果说演《幸福像花儿一样》时我们两个人从陌生到熟悉,那么在这部剧里则是互相支持,激发出了各自的能量。”

  孙俪透露,其实自己是被邓超“骗”进了剧组。原来,《甜蜜蜜》是高希希导演专门为邓超打造的一部电视剧,邓超早就确定出演,导演虽然找过孙俪,但当时她的档期已经排满了,孙俪说:“那几天邓超老给我经纪人打电话,让她帮着给调整一下,说无论如何也让我来演这部剧。说来奇怪,到真正要确定角色时,我突然出现了档期。”邓超则一脸坏笑地说:“我能不积极吗?好不容易有机会聚在一起。”

  孙俪经常哭得一塌糊涂

  在《甜蜜蜜》中,孙俪饰演女一号叶青儿,邓超饰演男一号雷雷。谈到两人在剧中的合作,邓超显得非常开心,他告诉记者,与孙俪一起合作像在度假,感觉很幸福。“叶青儿和雷雷在冰上玩爬犁的那场戏拍了一天,我们俩特高兴,真的是我们俩在玩,有玩疯了的感觉。”

  拍摄《甜蜜蜜》的日子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不少场景依然让孙俪特别难忘,“其中有一场戏是邓超扮演的雷雷为了我和别人打架,头被打破了。本来剧本中没有我哭的情节,但我在现场看到这个情景,一下子就忍不住哭了,完全是情不自禁。当我哭着说出"你帮不了我的,你赶紧走吧"这句台词时,我仿佛就变成了剧中的叶青儿,完全不能自已。”

  让孙俪印象深刻的另一场戏,是叶青儿的妈妈反对两人在一起谈恋爱,孙俪又是哭得一塌糊涂,“我就是心里特别特别难受,演这部戏真是像过了另外一场人生。”相比于孙俪,邓超入戏更深,甚至结束拍摄后很长一段时间里,还把“雷雷”作为自己的标杆,见人就说“我就是雷雷”。

  邓超演得太过瘾了

  孙俪告诉记者,《甜蜜蜜》是一部爱情题材的作品,但和其他同类型的电视剧又不一样,“不是那种整天在一起腻腻歪歪说爱我爱你这样的,他们常常会分开,然后见了面就吵架,但是他们的心始终连在一起,这种爱情也许是另类的,但又是最真诚的。”

  现实生活中身在爱情里的孙俪,说自己依然为这种真情所打动,并且非常尊崇这样坚持到底的爱情观。说到自己在剧中扮演的青儿这个角色,孙俪开始埋怨起邓超,“演这部戏,最过瘾的就是邓超。编剧太偏心了,我看剧本时就看到,有部分台词,编剧都注明了邓超应该是如何如何表达。《幸福像花儿一样》是表现我的,这部戏主要是表现邓超的。”

  我们就是一对普通情侣

  和其他明星避讳自己的感情不同,邓超、孙俪对他们之间的感情一点都不隐瞒,出场时两个人都是手拉着手。不过感情毕竟是自己的私事,邓超还是希望能给他们足够的空间,“我们也就是普通人,我们也就做你们做的那些事。”

  在互相评价对方时,他们的答案几乎如出一辙,“执著”。对此,邓超似乎有些“委屈”,“我就这点优点?没别的了?”孙俪笑着说:“我的优点也不少啊,你不是也没说吗?”就这样,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全然不顾在场的记者和粉丝。在场的人没人愿意打断他们,这时候的邓超和孙俪就是一对普通的情侣,但他们之间表达感情的方式似乎更老土,“无非就是发个手机短信,我们之间从来不发电子邮件。”邓超说。孙俪透露,自己平常除了和邓超互相发短信,有时间还会写信,“是手写的那种信,不是电子邮件,有点老土吧?”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 叶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