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国上周收视前20强 《美偶》S7首播收视傲人

  搜狐娱乐讯 进入新年第三周,首先是FOX电视台终于开始统治排行榜,一举占据了收视榜的前五席。CBS电视台的探案剧和NBC电视台的真人秀也都发挥不错,各自都有不少节目上榜,ABC电视台比较尴尬,只有真人秀《改头换面:家居版》和《战争之舞》位于收视前20强的倒数两位。

《美国偶像》评委和主持人
《美国偶像》评委和主持人

  周日的橄榄球赛排名收视1、2、5位,这场比赛是五号种子巨人在包装工的兰堡球场历经加时赛以23:20获胜,挺进超级碗。目前,美联和国联冠军都相继产生,分别是新英格兰爱国者和纽约巨人。两队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3日相遇,角逐第四十二届超级碗。

  FOX电视台的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七季上周重返荧屏,仍旧保持了全美最受欢迎的电视系列节目宝座,位居上周收视2、3位。尼尔森媒体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上周二晚共有3340万观众收看了《美国偶像》第七季首播,比2007年第六季首播的3740万人减少了11%。

即便如此,《美国偶像》仍旧是今年秋季除了体育节目之外拥有最多观众的电视节目。此前今年秋季最高的收视纪录是CBS电视台的的《犯罪现场调查》(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首播的2540万观众。两个小时的《美国偶像》观众人数比ABC电视台、CBS电视台、NBC电视台和CW电视台的观众总和还要多,所以《美国偶像》仍让FOX电视台足以收视傲人。

  《美国偶像》第七季第1集的节目主要展示了美国名城费城的海选盛况,数万名的选手塞满了一个大体育场,然后经过几轮初选后,唱得好的和唱的怪的就被带到三位评委的房间试唱。费城一共有29名选手成为评委青睐的幸运儿,拿到了前往总决赛地好莱坞的“金色门票”。其中女选手Kristy Lee Cook和Brooke White比较让人印象深刻。第2集是达拉斯市海选,这也是第一届美国偶像Kelly Clarkson的诞生地,选手中能模仿多个唱腔的Kady Malloy也让人印象。《美国偶像》每年播出一季,固定在1至5月举行。去年《美国偶像》的海选中,评委被批评对选手太过刻薄,所以新一季节目显然对参赛选手的态度温和了许多。

  CBS电视台的迷你剧《月满荒原》后2集收视依然不错,都有1200多万的观众,排名第11和13位。

  FOX电视台的科幻新剧《终结者外传》第2集果然收视下挫严重,从1800多万观众下降到了1000万观众,仅排在第21位。最新第3集的收视又下降了一点,800多万观众,这个成绩已经跟《越狱》差不多了。

  另外,美国编剧协会和影视制片人联盟从本周三开始了非正式谈判,编剧协会在本周二已经同意撤销了真人秀和动画片编剧进入协会的要求。同时美国编剧协会在本周二也向格莱美奖释出了善意,表示他们不会在2月10日举行的格莱美奖颁奖礼设置纠察线。这样让人看到了编剧罢工和解的曙光。

  1月14日—1月20日收视排名前20位:

  1. 《NFL橄榄球季后赛》 NFC Championship: N.Y. Giants at Green Bay, Fox, 5394 万观众.

  2. 《NFL橄榄球季后赛》 "NFC Championship Post-Game Show" (10:16-10:22), Fox, 4064 万观众.

  3.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Tuesday), Fox, 3342 万观众.

  4.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Wednesday), Fox, 3044 万观众.

  5. 《NFL橄榄球季后赛》 "NFC Championship Post-Game Show" (10:22-10:41)," Fox, 2310 万观众.

  6. 《海军罪案调查处》 "NCIS," CBS, 1582 万观众.

  7. 《成交不成交》(周一)"Deal Or No Deal" (Monday), NBC, 1508 万观众.

  8. 《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 "CSI: Miami," CBS, 1480 万观众.

  9. 《犯罪现场调查》"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CBS, 1415 万观众.

  10. 《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 CBS, 1329 万观众.

  11. 《月满荒原》(2)"Comanche Moon 2," CBS, 1256 万观众.

  12.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NBC, 1220 万观众.

  13. 《月满荒原》(3)"Comanche Moon 3," CBS, 1213 万观众.

  14. 《成交不成交》(周三) "Deal Or No Deal" (Wednesday), NBC, 1181 万观众.

  15. 《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 NBC, 1159 万观众.

  16. 《你比五年级生聪明吗》"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 Fox, 1158 万观众.

  17. 《好汉两个半》 "Two And a Half Men," CBS, 1151 万观众.

  18. 《美国角斗士》 "American Gladiators," NBC, 1061 万观众.

  19. 《改头换面:家居版》 "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 ABC, 1050 万观众.

  20. 《战争之舞》"Dance War: Bruno vs. Carrieann," ABC, 1050 万观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