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镇宇自我设计调情戏 《双食记》一刀未剪(图)

  

  吴镇宇和江一燕在汽车中缠绵

  《双食记》因激情戏话题一度沸沸扬扬,这部由张一白监制,赵天宇导演,吴镇宇、江一燕、余男等人主演的影片,在保留全部激情戏的情况下得以过审。据悉,因其女性主义和婚姻情感等内涵,影片已瞄准“3.8”妇女节档期。

  《色,戒》名言为出发点

  《双食记》汇集美食、爱情、出轨、悬疑、阴谋,出发点来源于张爱玲《色,戒》原著里的一句话,“征服一个男人通过他的胃,到女人心里的路通过阴道。”食色为表现形式,过程难免活色生香。例如电影里一场吴镇宇和江一燕的车上磨蹭调情就拍得情意盎然,场景设计借鉴了张爱玲《色,戒》小说里的一段经典描写,用肘弯磨蹭对方的身体,表面端坐,暗中销魂。

  吴镇宇设计激情戏

  吴镇宇曾开玩笑地“抱怨”说,自己在这部电影里的激情戏,比拍香港黑社会片时要多很多。据悉吴镇宇在拍摄过程中还亲自设计了一些既不露骨又意味深长的激情动作。赵天宇说:“我要做的惊悚片是心理惊悚片,日常生活中的惊心动魄,送审亲热戏一刀未删,就证明了这部分戏和叙事线索是一体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 张爱玲 | 赵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