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仔仔要合约不要美人 复合并非全无希望

  自“大仔恋”玩完的消息传出后,外界对二人分手的原因众说纷纭,有指仔仔周渝民到处劈腿种下分手祸根,也有传大S徐熙媛逼婚不遂,于是一拍两散。据记者了解,这段姐弟恋早于去年5月就已进入急冻期,大S的确要求尽快结婚,可惜仔仔的经纪人合约讲明,结婚即属违约,赔偿金额将会是天文数字,但不讲理由的大S却定下半年期限,若一纸婚书未能兑现,08年1月1日便各行各路,这与外传月初二人即达成分手共识之说不谋而合。



  眼红小S婚姻幸福

  大S爱打牌爱shopping爱名牌,仔仔只喜欢留在屋里上网打电玩看书,性格各走极端,拍拖以来二人经常互相迁就,大S于是戒牌,自闭的仔仔则同她拖手逛名牌店。

  自从见到小S徐熙娣05年“先有后婚”,嫁给商人许雅钧做幸福少奶奶后,大S便一直希望可以有样学样,同仔仔恋情开花结果,组织自己的家庭。所以当时大S经常公开讲会“搞出人命”,令仔仔经纪人大为紧张,事关F4刚刚打入日本市场掘金,万一真的大肚结婚,恐怕连累F4前途。

  结婚将使仔仔违约

  除了会影响前途外,原来仔仔的合约还写明,生效期间不得结婚生子,否则即属违约,就算仔仔要娶大S,起码也要等到2010年尾满约,再加上去年仔仔修改户籍,钻法律空子申请免役当兵还未获批,如果大肆铺张摆喜酒,分分钟前功尽弃。

  仔仔面对内忧外患,当然不肯轻易允婚,但是已经踏入31岁的大S,却坚持不肯继续等下去。07年5月,大S开口向仔仔逼婚,就算明知会违约,野蛮新娘却单方面认为,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女友逼婚,只有26岁的仔仔当然不想如此之快做陪衬,可惜大S一意孤行,更立下生效日期,如婚事未能在07年内兑现,踏入08年后便各行各路。

  寂寞生日佳人无踪

  自此,“大仔恋”进入急冻期,同单身没有分别的仔仔,去年6月9日生日,唯有安排与fans唱歌度过。独自过生日会,大S当然全日无影,只有知道二人感情危机的朱孝天抽空现身帮仔仔庆祝,所以当时曾传出“大仔恋”玩完的消息。

  患有抑郁症多年的仔仔,病情时好时坏,甚至经常出现自残倾向,故此,当“大仔恋”正式公告分手,F4其余三子便轮流致电开解仔仔,即使是近日忙于拍摄电视剧《篮球火》的言承旭,也坚持每日几call,说仔仔做了傻事。

  复合并非全无希望

  虽然各行各路,但二人仍保持好友关系,会互通电话之余,去年圣诞更相约见面吃饭。故此,当分手消息传出,仔仔被爆连环搭上李冰冰与陈妍希,当事人都未出声,大S马上向新闻界发声明,称分手并无第三者,她说:“我跟仔仔是很冷静地做了这样的选择,因为我们感情很好,所以选择当一辈子的朋友。”

  大S出口相助,所以外间认为二人复合未必无机,只要大S肯就结婚一事让步,世事无绝对。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