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08春晚,春晚,08春晚 > 相关新闻

08BTV春晚为近三百对金婚老人派送手机

  新春礼物让老人们第一时间收到家人祝福

  2008年1月23日下午2:00,在北京电视台新台600平米排练厅,08北京电视台春晚联合中国移动公司北京分公司为参加“我要上春晚之金婚庆典”的老人们每人派送一部手机,08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齐建彤也来到活动现场,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08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齐建彤在致辞中说:“我要上春晚之金婚庆典”活动是今年08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为弘扬社会和谐、和睦家庭的理念,所主推的一个特别活动。

  活动开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在这里简单向大家汇报一下我们整个活动的进展情况。我们先后组织了金婚心得体会交流专题活动、走进社区、金婚巧手会等一些列活动。然后,又根据网上支持率,对排名前一百位的老人做了免费体检,根据体检结果,挑选了25对符合条件的金婚老人登上春晚舞台。本次免费派送手机活动,是中国移动公司北京分公司在得知了此次金婚活动后,特意联合北京电视台共同举办的,为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每对金婚老人送去一部手机。希望在新春来临之际,所有的子女都能亲口给自己父母送上新春的祝福。实在无法回家团聚的子女,我们希望能通过手机,让所有的老人都能收到来自远方亲人的祝福。最后,我代表08北京电视台春节剧组祝愿每一位老人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活动当天的气氛相当的热烈,每位老人都十分的高兴,很多老人一拿到手机就立刻给家人打去了问候的电话。金婚老人表示,今天的心情真的很激动,现在虽然手机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物件,但是08北京电视台春晚剧组和中国移动公司北京分公司的这份心意让我们觉得心里暖洋洋的。

  当天,有近50对老人来到了活动的现场领取手机,有的老人因为年纪比较大了,行动不是很方便并没有到现场领取手机。但08北京电视台春晚剧组表示,我们早就考虑到了有些老人行动不便的问题,为此,我们与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特意组织了一个爱心车队,将手机送到那些没能到现场的老人家中,让每位老人都能收到这份新春的礼物。

  张桐先老人和孙慧贞老人今年正值金婚之年,两位老人的外孙女因为远在国外而无法参加姥姥姥爷的金婚庆典。但当远在海外的孙女获知了08北京电视台春晚剧组举办了“金婚庆典”这样一次活动时,还没来得及和姥姥姥爷沟通,就帮两位老人报了名,作为送给姥姥姥爷金婚礼物。当08北京电视台春晚剧组和中国移动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把手机送到老两口手里时,老两口十分激动,立刻给远在海外的孙女打去了越洋电话。张桐先老人表示:“我要在第一时间用这部手机给我远在海外的孙女打一个电话,孙女给我们报名参加了08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金婚庆典”的这个活动,这是我们收到的最好的金婚礼物了。我们也要用这部手机给孙女一个惊喜”。电话接通后,当孙女的声音通过手机传到两位老人的耳中时,两位老人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流下了泪水,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与此同时,北京电视台也将陆续给没领到手机的金婚老人们发送短信,让他们在1月24、25日两天都能到北京电视台领取手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建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