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万妮恩在尤小刚“怒骂”中成长

   近日《死去活来》在CDTV-1热播,记者获悉其收视率节节攀升,超过了李幼斌主演的《闯关东》,排名第一,收视率最高已达到了5.32。剧中除了刘蓓、冯远征这对“夫妇”备受关注外,快人快语、风风火火的吴娜娜也相当抢眼,她的个性颇像成都女孩,给成都的观众增加了不少亲切感。

据了解,吴娜娜的扮演者万妮恩正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成都女孩。昨日,刚拍完戏到香港度假的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朗诵一首诗改变父亲态度

  在《死去活来》中,刘蓓、冯远征这对“夫妇”的表演被外界认定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不过在成都观众眼中,饰演吴娜娜的万妮恩却更得人心,其个性给成都市民一种亲切感。但观众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女孩还就是咱们“自家人”。“我是土生土长的成都人,是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当时觉得很喜欢演戏就"北漂"了。”不过,万妮恩走上表演道路时,还颇费了点周折。“我小时候很内向,特容易生病,像林黛玉一样。初中叛逆的时候结识了一帮很仗义的朋友,慢慢地自己就开朗了。性格的改变,促使我选择了表演道路。但家人刚开始还特别反对,认为我没有表演天赋,让我打消这个念头。”而转机出现在一首诗《那年我十六岁》,“当我认真朗诵了那篇诗之后我爸先是一怔,接下来就同意了,也许他觉得我的朗诵能打动他的心吧。”

  在导演的“骂”声中成长

  拍电视剧与拍电影最大的区别就是拍摄周期很长,不过万妮恩却很开心,“我一拍戏就特兴奋,而且我从不郁闷,就算碰上让我不开心的事,我也不会一直沉浸在痛苦里。因为第二天总是美好的,生活就应该快乐地过每一天。”此次在《死去活来》中,刚满25岁的万妮恩演一个婚姻失败者,还是一个小孩的妈妈,“这角色跟我的年龄出入挺大的,我要凭自己的想象和对周围人的理解去判断,对我来说是个特别大的锻炼。”也正因如此,尤小刚对她施加了不小的压力,“别看平常尤导说话和颜悦色的,只要往监视器前一坐,他的暴脾气就来了,他甚至还有个外号叫"高八度"。记得第一场戏我的表演状态不好,就被他吼哭了,训了我一个小时。”万妮恩表示,自己虽然经常被尤小刚责骂,但每与他合作一次,都会在演技上得到一次进步。此外,《楚留香传奇》《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傻王闯天下》等剧中都能看到万妮恩的身影,在与众多明星大腕搭戏的过程中,万妮恩也会紧张,但她更看重的是学习的机会,“每次演戏的时候都是我学习的好机会,我会很留意他们的表演技巧,无论语言、表情、动作都处处留心,这样才能让自己不断进步。”

  据悉,目前在香港度假的万妮恩春节之后将非常繁忙,并已经有数部片约。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妮恩 | 吴娜娜 | 冯远征 | 刘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