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长江7号》首映 周星驰收获亲情之吻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在等待了3年之久,周星驰又回来了!这位喜剧之王在新片《长江7号》中告别了“无厘头”,首次以一位卑微慈父的形象为观众奉献了一台温情的“合家欢”。昨日下午,“周星驰从影20年·光影流年感动盛典暨《长江7号》农历中国年温暖贺岁首映礼”在北京盛大举行。
周星驰亲率徐娇、张雨绮、黄蕾、姚文雪等主创集体亮相。明日周星驰将率剧组全体成员来到成都,与影迷亲密接触。该片本月30日将在全国强势登场,其发行拷贝数量又创造了新记录。

  周星驰感悟亲情

  《长江7号》是周星驰对自己童年“缺失体验”的一次电影化弥补。影片充满了他自己童年经历的投射。星爷坦白:“我加入了一些我和父亲往日的回忆:小时候,我们生活在小屋子里,我很瘦小,他就经常把我抛来抛去的;我还曾经和其他孩子一样,吵着要商店里的玩具,因为这个我的爸爸和妈妈还吵了一架,这些东西都出现在电影中了。”而影片中的“外星狗”原型则来自周星驰当年在无线挣着微薄薪水买来的第一只老虎狗。自叹年老的周星驰感慨:“这部电影对我来讲是一个改变,我更加注意了亲情和孩子,这些东西常常让我十分感动,所以我把它们制作成电影。”

  干女儿占尽风光

  拍完《长江7号》,戏里反串儿子的徐娇被周星驰收为干女儿。而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孩子也抢走了“星女郎”张雨绮的风头。徐娇当场纠正周星驰:“那场戏真的不是晚上拍的……”周星驰也只能摸摸后脑勺说:“嗯,我的年纪大了!”最后,星爷收获了当天最特别的礼物——两个小演员徐娇和黄蕾的深深一吻,周星驰高兴地半跪在地“接受礼物”,却因为台下的摄影记者找不到角度而“下跪受吻”好几次,场面搞笑而又温馨。

  而有些尴尬的场面,却是张雨绮面对媒体对周星驰说:“我欠你一个拥抱!”随后便上前拥抱“老板”,周星驰的反应很“冷幽默”:“你抱我干嘛?”

  “太空狗”迷倒记者

  昨日的媒体看片会后,影片获得了媒体记者的一致叫好。三年之后再见,周星驰交出了一份让人笑中带泪的满意答卷。80多分钟的影片让人意犹未尽。

  综观影片,作为演员的周星驰退位于导演,力图减弱自己在电影中的表演分量,而加强了对整个影片的掌控。童趣盎然的小演员们令人忍俊不禁,最出彩的便是由周星驰和万宽数码联合打造的“太空狗”,这只表情丰富的“太空人士”被塑造得几近娇俏可爱。同时“太空狗”还拥有周星驰在《喜剧之王》中变幻多端的表情,以及诸多搞笑的动作,它势必将成为年内新生代的卡通偶像。

 
(责任编辑:天蓝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