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中歌榜厉娜获奖“意外” 春春颁奖“幽默”全场



  华语地区最具权威性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总结典礼—“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已于昨日完美落幕。天娱旗下李宇春、厉娜、陈楚生凭借居高不下的人气及唱作实力夺得年度金曲奖,而李宇春个人更是一举夺得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获奖之后的厉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此次典礼有太多港台及大陆实力歌手角逐,所以对于得奖感到非常意外,同时感谢乐坛前辈和歌迷对自己这段时间的工作给予的认可及肯定,并表示之后会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音乐,争取获得更多的成绩。

  而当晚最大的看点当属天娱艺人李宇春为黄晓明及尚雯婕颁新人奖。“最受欢迎新人”揭晓过程中,趣味横生,尖叫声四起,除了两位新人的时下人气,更因为颁奖嘉宾是荣获2006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最受欢迎新人”的李宇春来揭晓。作为“前辈”,李宇春上台即显得特别自信,甚至“随着年龄的增长,辈份越来越老”这么俏皮的话也脱口而出,显示出李宇春幽默可爱的一面。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