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温岚真空裸背春光四溢 偎依王栎鑫色诱小男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5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25日,“中歌榜”于北京举行颁奖典礼,温岚(Landy)不负“舞后”之名,勇夺最佳舞台演绎奖。为了在星光大道一展美好身材,Landy更是不畏零下8度低温,以一袭浪凡春装现身,两侧从腰间开叉到胸部,性感尺度爆表,只是衣服里藏不了暖暖包,她只好搞笑躲在师弟王栎鑫(博客)怀中取暖,催眠自己一点也不冷!

  温岚这次担任中歌榜开场嘉宾,身着价值10万元的MMM上衣与Vivienne Westwood短裤,而且她还将”热浪”重新remix,还特地与24名内地舞者共同演出,舞台上气势惊人,而Landy随后荣获“最佳舞台演绎”奖,更可说是实至名归。

  温岚从了用舞台魅力征服观众,她更为了这次的颁奖礼挑选了两套表演服装,当Landy和师弟王栎鑫一同走星光大道时,她身着价值10万元的浪凡春装,两侧从腰间开叉到胸部,火辣程度连星光大道都要燃烧起来,问她怕不怕走光,Landy笑说:“我已经做好防走光措施,我比较怕的是天气太冷,因为这套礼服完全没有地方藏暖暖包耶!”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