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之王》片花曝光 孙悟空和八仙同在

  由成龙和李连杰两大华语功夫巨星主演的影片《功夫之王》日前敲定于今年的4月24日全球上映,昨天,该片首度曝光了片花,成龙和李连杰有正面交锋的打斗场面。更有意思的是,这部借鉴自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由好莱坞拍摄的影片中云集了诸多神话人物,除了孙悟空、玉皇大帝,还有八仙和白发魔女,让中国观众有点搞不清楚它到底是怎样的影片。

《功夫之王》海报
《功夫之王》海报

  据影片中国投资方华谊兄弟公司介绍,《功夫之王》的投资总额为7000万美元,超过5亿人民币,作为华语影坛片酬最高的两位男主演,成龙、李连杰在本片中的身价引发多方猜测。在公布的首版中文片花中,电影中最重要的道具“如意金箍棒”第一次露出真容,两位功夫之王———李连杰和成龙正面交锋的部分镜头提前曝光。

  本片的导演是执导过《狮子王》的罗伯特·明可夫,他一直热爱中国文化,《功夫之王》讲的是一个美国男孩关于中国神话的梦境。

我们从小耳熟能详的孙悟空、玉皇大帝、八仙、白发魔女等各路神仙,被好莱坞的顶尖特效重新想像,第一次集中在国际大银幕上呈现。全片风趣诙谐,充满了美式幽默和中国谐趣武打。《功夫之王》的后期制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工作,成龙、李连杰、刘亦菲和李冰冰四位主演,春节前都会陆续在北京为影片进行后期配音。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