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取代全智贤再接广告 600万港元进账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凭《色,戒》平步青云的汤唯继以近百万港元酬劳出席卡地亚活动后,又以600万港元的高价接拍了某护肤品牌广告,成为该品牌大中华地区的总代言人。而此前,韩国女星全智贤曾担任该产品的韩国代言人。

汤唯
汤唯优雅迷人

  汤唯在广告中延续了《色,戒》的造型,头发盘成30年代的复古发型,并穿上了娇嫩浪漫的粉红绣花旗袍,还披了一条米白色披肩,背景是洋溢30年代老上海风情的豪华大宅。汤唯沿着木楼梯缓缓走上,然后回眸一笑,很有风情。在此后接受采访时,汤唯表示:“拍广告跟拍电影不一样,拍电影的时间很长,准备的过程也很长,但拍广告就要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完成,用30秒时间来表达一个很完整的故事,所以感觉截然不同。”而在最新写真里,汤唯则尝试了烟熏妆。

  

(责任编辑:天蓝色)

相关新闻

汤唯获选"诗性人物"惹争议

汤唯黑白简约古典诱惑(资料图)2007年中国诗歌排行榜昨日出炉.这份由宁皖等地数所高校的教授学者评选出来的榜单,评出了年度好诗榜、庸诗榜、最佳诗集、诗歌批评家和最具贡献的人物和刊物等等...

08-01-22 08: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