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08央视春晚首次联排 王宝强连续登台最出风头

王宝强现在很火

  央视春晚在经过数月的筹备之后,于23日晚上7点20分,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首次联排。由于时间关系,整场晚会分成上下两个半场分两天联排,当日进行的只是上半场。综观上半场2个多小时的节目,给人的感觉是差强人意,基本及格,偶有亮点。

  整场晚会仍由李咏、周涛、朱军、董卿、张泽群、刘芳菲6大名嘴担纲主持。“许三多”的扮演者王宝强无疑成为当晚最出风头的人,他连续登台表演小品《公交协奏曲》、领唱《农民工之歌》。



  语言类节目整体水平比较稳定。李伟健、武宾的相声《我在路上》以2007年的全民炒股为题材,巧设包袱,赢得了开门红。大兵、赵卫国表演的双簧、孙涛、黄晓娟等表演的小品《军嫂上岛》、郭冬临等的小品《新闻人物》、李琦等的小品《红包》等也纷纷亮相。

  歌唱方面民族、通俗共冶一炉,舞蹈则主要突出中国传统和年味儿。费玉清的《千里之外》和黄圣依的《天天向上》作为单独的曲目与观众见面,《月亮之上》、《啷咯情歌》等作为金曲串烧亮相。《香水有毒》、《不怕不怕》、《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等歌曲则被归为“新人新歌”一组进行联唱。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