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8届柏林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左右》将在柏林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式

  去年,猪年农历新年的第一天,王全安执导的《图雅的婚事》捧起了第57届柏林电影节的最高荣誉金熊奖。而鼠年农历新年的第一天,第58届柏林电影节将在德国正式开幕。内地唯一入围竞赛单元的影片《左右》近日已经拿到了广电总局的公映许可证。按计划,包括导演王小帅,主演余男、刘威崴、成泰生、张嘉译、高圆圆、曹可凡在内的20余名剧组成员将在大年初一启程。当地时间2月8日,《左右》将在柏林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式。

  柏林电影节对于王小帅而言并不陌生。他的《十七岁的单车》,正是在柏林斩获了银熊奖。之后,柏林电影节也曾多次向王小帅发出邀请,直到《左右》因为后期制作错过去年的戛纳、威尼斯电影节之后,王小帅才又回到了柏林电影节的舞台。据制片人介绍,柏林电影节选片人在北京看过初剪的《左右》后非常满意,当即就邀请该片参赛。而导演王小帅则回忆说:“当时柏林方面要求看我最新作品。我就把《左右》拿出去,没想到这部转型的作品,他们非常喜欢,认为我又上了个台阶,这点我很高兴。”

  《左右》一改王小帅以往的文艺片套路,加入了不少商业元素,也令整个电影的节奏性、故事性加强。王小帅对于自己的这次尝试相当满意,他认为“有悬念的电影,才是观众最希望的。今后我还将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据介绍,《左右》在前日已经拿到了公映许可证,全组成员都在积极准备2月7日启程赶赴德国。而两位女主角余男和刘威崴则在为红毯上的装束犯愁。据刘威崴介绍,她非常想穿着带有中国特色的精美服装走上红地毯,“片中观众会看到我演了一个很神经质的母亲和妻子,但红地毯上,我希望呈现另一种状态。”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刘威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