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老婆儿子轮流喂香肠 吕良伟一家上演天伦乐

[提要] 吕良伟一家三口被拍到在香港中环置地广场享天伦之乐,三人还大演一幕温馨互喂场面,令人羡慕,其实没什么可羡慕的啦,这是普通人也可以有的……[我来说两句]

  香港中环置地广场内的Cafe Landmark是阔太及明星们的High Tea胜地,闲日下午也可以星光熠熠,左面一个白雪仙,右面一个谢贤。早前下午3时,吕良伟跟太太杨小娟及6岁大儿子吕善扬(Ryan)在星级胜地饮下午茶,三人还大演一幕温馨互喂场面,令人羡慕。

吕良伟跟太太杨小娟及6岁儿子吕善扬在置地广场喝下午茶
吕良伟跟太太杨小娟及6岁儿子吕善扬在置地广场喝下午茶

  虽然吕良伟近年长驻内地拍剧掘金,但只要一有空便会争取时间回港陪家人,极喜爱小朋友的他跟太太还希望今年再添一名女儿,令吕家能凑够一个“好”字。

  阿吕被喂含蓄笑

  当日下午,吕氏一家坐在Cafe的中间位置,快高长大的儿子不断逗爸爸玩,期间发现有人拍照,并不断指着记者喃喃自语。

吕良伟儿子反拍记者
吕良伟儿子反拍记者

  儿子疯狂反拍记者

  而被影惯的吕良伟立即安抚儿子,之后吕太将碟上的香肠切碎喂给吕良伟吃,然后再喂给儿子吃,喂完一轮,又轮到儿子喂爸爸,硬汉如吕良伟都含蓄微笑。儿子如此听话,难怪52岁的吕良伟如此想有位千金啦。

妻子喂儿子吃东西
妻子喂儿子吃东西

妻子喂吕良伟吃香肠
妻子喂吕良伟吃香肠

儿子接着喂吕良伟
儿子接着喂吕良伟

  吕良伟6岁的儿子Ryan实在非常鬼马,拿着数码相机疯狂反拍记者,还不断问:“照什么啊你?”之后,吕良伟抱着儿子离开并有点不满记者拍摄到Ryan:“照几张就算啰,搞到他发脾气。”“你儿子好看啊,所以多照几张啰。”吕良伟听到记者的答案后,即笑笑口满意地离开。

吕良伟带儿子离开
吕良伟带儿子离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良伟 | 杨小娟 | 吕善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