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湖北经济广播复播涉性节目 广电总局责令停播

  本报讯 广电总局日前三令五申,严令禁止播出渲染性生活、性经验、性体会、性器官和性药功能的节目,并不断严肃查处各地违规节目。湖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依然顶风违规,复播涉性下流淫秽节目。广电总局前天对此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责令停播。

  去年9月13日,湖北省楚天卫星频率、楚天新闻频率晚间节目播出的涉性下流节目曾被广电总局明令停播。随后,湖北省广播电视局在给总局的报告中称:将坚决纠正违规播出的问题,并制定有效措施,确保不再发生类似错误。但是在今年1月13日,湖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罔顾广电总局禁令和湖北省广播电视局规定,明知故犯,违规复播涉性下流淫秽节目。

  为彻底整治全国广播电视涉性低俗下流节目,广电总局在前天发出《关于湖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严重违规复播涉性下流节目的通报》。通报指出湖北人民广播电台的宣传管理工作存在漏洞,并对此提出通报批评。同时责令湖北省广播电视局立即停播湖北人民广播电台的违规节目,并按照有关规定对湖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及负有领导责任者、直接责任者和相关责任人给予严肃处理。通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影视局要严格执行总局有关宣传管理规定,防止涉性下流淫秽节目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