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莱杰之死打乱布什安排 推迟宣传反滥用药品广告

  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原定23日上午就宣传反滥用药品广告发表声明,但因影片《断背山》主演希斯·莱杰之死,白宫决定推迟这一安排。

希斯-莱杰
   白宫推迟原定计划

   美国去年12月公布的一项联邦调查显示,虽然青少年使用违禁药品减少,但滥用处方药现象依然严重。美国国家毒品管制局为此制作广告,宣传反对滥用处方药。布什原定23日上午就这则广告发表声明,但白宫发言人达娜·佩里诺23日说:“我们感觉,最好先不举行这个活动,因为一名受喜爱的演员昨天刚发生悲剧。我们不想让任何人认为,我们试图利用这件事。



  死因调查尚需时日

  28岁的澳大利亚影星莱杰22日被发现死在纽约曼哈顿的寓所,死因疑似服药过量。调查人员在他的寓所发现6瓶不同的处方药,其中包括安眠药、抗焦虑药等。负责莱杰尸检工作的发言人说,初步尸检不能查明莱杰的死因,进一步的组织检查和毒物检测需10天至14天后才会有结果。

  友人披露莱杰心事

  希斯·莱杰曾主演奥斯卡奖获奖影片《断背山》。《断背山》导演李安23日发表声明,对莱杰之死感到“伤心”。李安通过《人物》杂志网站发表的声明说,和莱杰的合作是“非常愉快的经历”,莱杰为片中人物恩尼斯赋予了超出人们想像的内容,包括对生活、爱和真理的渴望以及让人们喜爱他的弱点。

  另外,莱杰的好友、澳大利亚模特索菲·沃德24日对媒体说,莱杰上月回珀斯过圣诞节期间显得很焦虑,他对和女友米歇尔·威廉斯分手感到沮丧,并为他们两岁的女儿担忧。莱杰和威廉斯在2005年拍摄《断背山》时相识并坠入情网,两人在片中扮演夫妻。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斯 | 布什 | 李安 | 威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