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08春晚,春晚,08春晚 > 相关新闻

陈佩斯:告别春晚八年 我和老搭档重返春晚舞台

  本报讯 昨天,陈佩斯、朱时茂来到2008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录音棚。陈佩斯宣布:“我要上北京台春晚了,在告别春晚八年之后,我和老搭档朱时茂,在大年初一将登上北京台春晚的舞台。”

  陈佩斯、朱时茂表演的小品几乎未让观众失望。

一向对剧本甚为挑剔的黄金搭档,对本次北京春晚创作的作品都极为喜爱。

  现场,黄金搭档抓紧时间排练起小品,陈佩斯穿着传统服装,戴个瓜皮帽,扮演一个拉洋车的。而朱时茂则西服革履还拿个手杖,扮演的是个魔术师。只见朱时茂坐在洋车上对陈佩斯指手画脚,两人顿时结了仇。陈佩斯说:“这次上春晚的小品,叫《陈小二乘以二》。讲述了一个普通北京人陈小二与奥运有关的有趣故事。陈小二与老朋友、老对手‘老茂’,总是争斗不休,在这个作品中,还会延续这种‘陈朱式’喜剧风格。”当天在录音棚,陈佩斯开口唱单弦小曲,还有单弦老艺术家马增蕙亲自谱曲,并从旁指导,字斟句酌,极为精到。

  ■链接

  佩斯老茂联手做主持人

  昨天,中国文学艺术界2008 春节大联欢举行,来自电影、戏剧、舞蹈等11个领域的文艺工作者齐聚人民大会堂。陈佩斯、朱时茂再次联手客串主持,两个人默契的表演还是让观众看得很开心。

  陈佩斯、朱时茂作为主持人和“腰鼓队队长”,在台上又做起了搭档。陈佩斯仍然忘不了拿朱时茂打趣,当陈佩斯提的问题朱时茂回答不上来时,陈佩斯说:“就这智商还当主持人呢?”除了主持,昨天,二人还与刘改渔、耿莲凤等人一起合唱了一首《唱得幸福落满坡》,展示了二人的歌唱才能。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佩斯 | 朱时茂 | 陈小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